【唐子專欄】誰是真正維權者?

從李劍虹被拒入境說起(六)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18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報導:大陸作家李劍虹(筆名小喬)結束在瑞典的訪問,10月15、17兩日經香港返大陸,在深圳闖關被拒入境,19日前往中聯辦,舉牌抗議,要求回國回家。她"要求中國政府糾正錯誤,還公民回國回家的權利。""做一個負責的大國",她認為"把自己的公民推向國際社會,淪為國際難民,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為此她舉起了"我要回家"的牌子。

舉牌向中共國寨(依紅頭文件治國的)政府說話的例子很多: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權,要回家,要賠償,要讀書,要丈夫,要尊嚴,等等。看這些牌子的內容,可謂"維權牌",依照山寨國的法律維護權益。舉牌者被統稱為"維權人士",他們十年、二十年地呼喊,或無回音,或被搪塞,或遭懲治,所求權利一無所獲。

越來越多的人陷入絕望:明天怎麼活呀?真正的問題在於,這些依法或照政策"維權"的人,似乎從來沒有好好想過,他們跟中國共產黨,究竟誰是真正維權者?

是人就該有人維持正常生活的權利,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舉牌者被稱為維權者倒也說的過去。可如此維權,卻找不上中國共產黨。想想看,你要穿衣吃飯住房,得勞動工作掙錢,在中共"改革開放"政策下,正是你自己要去謀取的,主要的甚至一切都要靠你手腳的體力和頭腦的智力去謀求,全世界都如此,包括山寨國。中國共產黨和它的盜匪政府,也要依靠你的體力和智力謀取的財富才能存在。也就是說,作為勞動謀生的維權,意義不在政治上,這方面維權各人要各自解決。天賦予你分工的四肢和學習的頭腦,就是你維持生活權利的憑藉,你只有靠自己。

當然生活維權者另有說法:我祖傳的住房被強行拆遷了,給的補償遠遠不夠;我勞動所創建的公司,被市委書記的女兒非法吞併了;我工傷殘廢了,廠裡不管我了;我丈夫被公安暴力打傷後討說法,被監禁了,失去了主要的生活來源,等等。這些生活上的維權牽扯到了法律、政策和政治等,的確不得不找共產黨及其政府。問題是當生活維權者舉牌子去找這個黨和政府時,就不是在維權而是在侵權了。

唐子,你這是說什麼呢?舉牌者聽我上面所說,著實不解:明明我是受傷害者,是我正常生活的權利被侵犯了,我不得已才找上面的,我侵了誰的什麼權?

你侵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權,這是依照中共憲法的權威說法。你侵了它的極權,這是依照自由民主的憲政觀念的說法。眾所周知,中共憲法變來變去,它的絕對領導(至高無上的領導權)從來沒有變過,這就是說,憲法關於你的權利是虛的、小的,是不能當真或較勁的;關於它的權利才是實的、大的,真正要維護保障的。你的生活維權撞擊到它那裡去了,要它去從它的政績體現的城市發展、書記的女兒、當包袱甩了的工廠、它的警察護院那裡,為你的無能或低能、弱智討說法,它當然就不理你、應付你、甚至修理你。什麼叫極權?就是無法無天為所欲為!中共戰天鬥地,把自己擺放到了玉皇大帝、閻羅王的位置,以領導名義無法無天。

所以中共國寨流氓學者何祚庥在跟記者談礦難死人時,說:中(共)國煤礦死人沒法避免,因為山寨太窮,工人能接受較低的工資、較危險的條件,這是他們的窮命所致,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共)國?何祚庥說這些話很無恥。他非常清楚,是他推崇的馬列主義煽動性的傳播把黃土地推向計畫經濟,推崇的中國共產黨顛覆中華民國之後所仿製的"新中國"不斷革命禍亂神州大地,工人才過著今天這樣窮得不得不"接受較低的工資、較危險的條件"的煤礦勞動。也就是說,今天的礦難並非工人不得不如此的命運,看臺灣就沒有,而是中共領導式的極權災難。

《誰是中國公民?》《中國公民在哪裡?》《中國人,你在哪裡?》《中國人,你為什麼懦弱?》、《中共奴,你的危機在哪裡?》五篇文章已論證:中國公民是中華民國國民,現在在臺灣;中國現代人在臺灣,並因為失敗經歷和自私而懦弱懼共;中共國寨沒有享有公民權利的人民,只有被當作政治人質的奴隸。由這些命題作前提,可推出:中共政治山大王和奴隸主必須實行絕不妥協的極權統治。

政治人質雖然並非五花大綁上山而藉以向其山下家人勒索錢財的肉票,卻是承認中共匪幫為政治領導並接受其洗腦的思想政治奴隸。他們認定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拿新中國贗品當真品),忘記自己是中華民國1949年戰敗而遺留在大陸的居民,其公民權利和人民地位都被中共以"解放"名義剝奪,家人互為人質牽連在一起"聽共產黨的話,跟共產黨走",喊"共產黨萬歲",為它而活。1950∼1979年,緊跟中共搞政治運動,以革命名義害己害人,造成國寨貧窮;1980∼2009年,響應中共的改革開放,追財富求快樂不問政治地生活,促成官民敗壞。

在這個國假富、民真壞的社會大環境下,中共危機重重,年年月月日日時時地為自己無法無天的極權政治的歷史問題擔憂,為現實問題焦慮。政治人質既然是奴隸地位,政治上根本無權可維,這跟歷史上希臘、羅馬、美國奴隸一樣,要參與的首先是奴隸逃亡運動或軍事政治起義;沒有軍事起義的條件就只能從心靈上謀求解放:例如羅馬帝國時期奴隸普遍加入"信、望、愛"式修煉的基督教。當今山寨國所謂維權者基本上不懂修煉(法輪功學員懂修煉卻不在維權中,而在講真相救人義舉中),錯誤地以並不真正存在的公民權利維權,以假憲法的第35∼37條裡的所謂公民權利去挑戰序言裡絕不可觸動的黨的領導權。中國共產黨當然要不妥協地以暴力打壓和謊言應對,這是它真切維護其極權統治的必須。

中國共產黨極權是從其《中國共產黨宣言》的邪惡思想裡先天帶來的:"不斷的擾亂"中華民國,以中共極權(專政)政府代換,所有財富歸共產黨。它命中注定要借國民黨國民政府掌權的中華民國打造其共產邪教、紅軍匪幫的邪惡,終生為了權力而奮鬥造業,通過昨日革命奪權亂國和今日改革維權毀民而生存至今。

在中共國寨今天,誰是真正的維權者?不是山寨國的政治人質,而是中國共產黨。昨日中共奪權革命,今日中共維權救亡。大陸中共奴找黨維權,終究瞎折騰。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