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延邊大學連續發生多起女生被強姦事件

作者:劍君 發表:2009-11-05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前,吉林省延邊大學新宿舍區女生樓4樓發生一起民工進入女生宿舍樓,把一名睡覺女生強行姦污的事件。在事件發生後,學校領導指示,嚴守秘密,許諾被害學生保送復旦大學研究生。學校未採取任何安全防範措施,事情不了了之。

就在今天,剛剛得到的消息,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最近,同一宿舍樓一女生和一個男生在學校宿舍區,被一群施工的民工攔截,流氓們把男生痛打一頓,把女生殘忍輪姦,直到發稿,該男生還在醫院救治。

就在今天,一樓一個宿舍的一名女生又被民工打開宿舍門強姦了。

在短時間內,連續3名女生被強姦,直到現在,據說學校未報案,未有任何說法,也未採取任何措施。

強姦案發生以後,學生們十分憤怒,紛紛聚集到宿舍樓前靜坐示威,要求學校給個說法並且採取相應措施,確保今後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學校校長趕到現場進行勸解,學生們根本對其置之不理,已經完全對校長及校長的的說辭失去信任。

現在,女生宿舍樓的同學們,人心惶惶,十分害怕,不得安寧,好多同學紛紛搬出宿舍,到外面租房子住。不出去租房子的同學,也在團結起來紛紛自保,女生們買來擀麵杖和刀子,放在枕頭下以防不測,女生一兩個人根本不敢出門,上學時必須集體出發,晚自習更不用說了。

目前僅有的保安措施是:4名男生在該樓樓道值班看護。

被強姦女生全部都是08級學生。

延邊大學新宿舍區,在學校西北方向靠山而建,今年初,其中一座未建成的宿舍樓轟然倒塌,幸而沒有入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此時網上沒有報導,事件被壓了下去。

新宿舍區建成後,道路沒修,下雨雪一地泥濘,宿舍群沒有圍牆,各樓沒有安裝大門,各宿舍的門質量也很低劣,用槓桿就可以輕易撬開,一樓女生窗戶沒有防盜窗,沒有窗簾。最嚴重的竟然是沒有保安守衛。

由於宿舍內各項設施不全或者存在維修問題,民工輕而易舉就會進入各宿舍,剛開始,民工進入宿舍,還有一個管理員跟著,後來民工直接就拿著鑰匙進入,管理員不跟著了,這就為民工偷著配鑰匙提供了方便。連續兩次女生被強姦就是民工開門進入的。

第一次,是民工進入宿舍後,躲在櫃子裡。第二次直接開門進入實施犯罪。

延邊大學歷史上發生過女生被強姦的事件,也是以保送名校的研究生為代價了結此事。

公民們,

我們的孩子進入大學是為了學習知識,進入大學是經過嚴格挑選,是相信這所學校才報考的。現在竟然出現了這樣的事情,竟然我們的孩子出了事,不是採取相應措施,抓捕罪犯,杜絕漏統,防範未然,竟然企圖大事化小,採取許諾保研的可恥辦法來封堵學生的嘴。是可忍墅不可忍,希望看到的朋友廣泛傳播徹底曝光延邊大學學校校方的可恥嘴臉。

我是一個學生家長,所說句句屬實。

延邊大學校長:金柄珉
書記: 李勇
學校辦公室:0433-2732052
黨委組織部辦公室:0433-2732358
宣傳部辦公室:0433-2732233
處長辦公室電話:0433-2732073
學生處電話:0433-2732360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