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延边大学连续发生多起女生被强奸事件

作者:剑君 发表:2009-11-05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吉林省延边大学新宿舍区女生楼4楼发生一起民工进入女生宿舍楼,把一名睡觉女生强行奸污的事件。在事件发生后,学校领导指示,严守秘密,许诺被害学生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学校未采取任何安全防范措施,事情不了了之。

就在今天,刚刚得到的消息,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最近,同一宿舍楼一女生和一个男生在学校宿舍区,被一群施工的民工拦截,流氓们把男生痛打一顿,把女生残忍轮奸,直到发稿,该男生还在医院救治。

就在今天,一楼一个宿舍的一名女生又被民工打开宿舍门强奸了。

在短时间内,连续3名女生被强奸,直到现在,据说学校未报案,未有任何说法,也未采取任何措施。

强奸案发生以后,学生们十分愤怒,纷纷聚集到宿舍楼前静坐示威,要求学校给个说法并且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今后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学校校长赶到现场进行劝解,学生们根本对其置之不理,已经完全对校长及校长的的说辞失去信任。

现在,女生宿舍楼的同学们,人心惶惶,十分害怕,不得安宁,好多同学纷纷搬出宿舍,到外面租房子住。不出去租房子的同学,也在团结起来纷纷自保,女生们买来擀面杖和刀子,放在枕头下以防不测,女生一两个人根本不敢出门,上学时必须集体出发,晚自习更不用说了。

目前仅有的保安措施是:4名男生在该楼楼道值班看护。

被强奸女生全部都是08级学生。

延边大学新宿舍区,在学校西北方向靠山而建,今年初,其中一座未建成的宿舍楼轰然倒塌,幸而没有入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此时网上没有报导,事件被压了下去。

新宿舍区建成后,道路没修,下雨雪一地泥泞,宿舍群没有围墙,各楼没有安装大门,各宿舍的门质量也很低劣,用杠杆就可以轻易撬开,一楼女生窗户没有防盗窗,没有窗帘。最严重的竟然是没有保安守卫。

由于宿舍内各项设施不全或者存在维修问题,民工轻而易举就会进入各宿舍,刚开始,民工进入宿舍,还有一个管理员跟着,后来民工直接就拿着钥匙进入,管理员不跟着了,这就为民工偷着配钥匙提供了方便。连续两次女生被强奸就是民工开门进入的。

第一次,是民工进入宿舍后,躲在柜子里。第二次直接开门进入实施犯罪。

延边大学历史上发生过女生被强奸的事件,也是以保送名校的研究生为代价了结此事。

公民们,

我们的孩子进入大学是为了学习知识,进入大学是经过严格挑选,是相信这所学校才报考的。现在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事情,竟然我们的孩子出了事,不是采取相应措施,抓捕罪犯,杜绝漏统,防范未然,竟然企图大事化小,采取许诺保研的可耻办法来封堵学生的嘴。是可忍墅不可忍,希望看到的朋友广泛传播彻底曝光延边大学学校校方的可耻嘴脸。

我是一个学生家长,所说句句属实。

延边大学校长:金柄珉
书记: 李勇
学校办公室:0433-2732052
党委组织部办公室:0433-2732358
宣传部办公室:0433-2732233
处长办公室电话:0433-2732073
学生处电话:0433-2732360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