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被殺案頻出 澳亞裔罪案組一籌莫展

發表:2009-08-17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去年11月以來,紐省警方在調查一系列涉及亞洲學生和商人在悉尼失蹤的案件,但進展甚微。上週五在紐省南部海岸又發現一具中國男子的屍體,使紐省一系列涉及亞洲人失蹤和謀殺的案件再添疑雲。

據悉尼晨風暴報導,警方證實,上週五煤礦工人在臥龍崗(Wollongong)歐斯理山(Mt Ousley)區的卡特拉克特(Cataract)溪附近發現的屍體,是3月份失蹤的一名27歲的中國男子,警方把這視為一宗凶殺案。

三個星期前,39歲的女商人陳薇(Wei Chen,譯音)從她在林康姆(Lidcombe)區的家裡失蹤,她的深藍色奔馳轎車7月17日在貝爾摩(Belmore)火車站附近被發現時,並沒有上鎖,車匙還留在車裡。

亞 洲重案組調查人員,似乎對去年殺害兩名以學生和旅遊簽證來澳的兼職妓女的凶手的調查也沒有取得任何進展。這兩名分別名為蘇珊(Susan)和珍妮 (Jenny)的女子的屍體,去年11月13日在奧本(Auburn)皇后街的一個一樓出租單元裡被發現。殺手割斷了她們的喉嚨。

上述案件 對警方而言,仍是疑雲重重。針對被棄屍的男子,紐省犯罪指揮部的亞洲重案組偵緝警督奧爾特(John Alt)說,在3月4日這名男子失蹤之前,他一直生活在悉尼市區。他說,警方現在已與該男子的家庭取得聯繫,但他沒有說,該男子的簽證是否允許他在澳洲工 作或學習。奧爾特說:「那將會是要調查的一部分,在現階段,我們不準備討論該名男子的身份。」

警方無法肯定屍體在現場有多長時間。但奧爾特說,自從他的兩個朋友報告他失蹤以來,調查一直在進行。他說:「他失蹤的一些情況是我們關切的,[但]直到最近,我們才能確證他屍體的位置,才可斷定他是死了。」他說,「有明顯掩蓋他屍體的跡象。」

15 日,紐省罪案指揮部的偵探、警方救援和法醫仍繼續在現場收集資料。但警方排除此案與上週在Pheasants Nest區發現的一名被肢解了的33歲的悉尼女子毛玲的屍體有任何聯繫。發現毛玲屍體的地方與該案的藏屍處僅距30分鐘路程。奧爾特說:「我們可以明確指 出,我們認為這和最近的凶殺案,或任何其它...這樣的案件,沒有任何的關係。」

煤礦公司的技術服務負責人哈維(Chris Harvey)說,煤礦工人在公司的土地上發現屍體僅僅是一個巧合。他說:「他們是我們的員工,我們會提供 [諮詢] 照顧,這現在是警察的事務,我不會做任何進一步的評論。」

警方說,任何人對這些案件有進一步的最新情況,應該與犯罪阻止者(Crime Stoppers)聯繫。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