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法輪功學員美國首都交流 創始人蒞臨(圖)

發表:2009-07-19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8 日華盛頓 DC法輪功修煉交流會會場
 
【看中國訊】2009年7月18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3,000多名參加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的修煉交流會,會上有17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向世人講真相中修煉提高的心得體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並講話40分鐘。

李洪志先生表示,邪惡動不了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歷時10年的迫害中走了過來,通過講真相使更多的世人清醒。並鼓勵學員更嚴格要求自己,做事要想到別人,同修之間遇到矛盾要找自己的原因。李洪志先生還表示,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法輪功學員今天在世上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救人,這與過去歷史上的任何修煉都有所不同。

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10年中,以謊言與誣蔑,欺騙和毒害了很多中國人,72歲的退休教師楊鳳在交流會上發言,講述她7年前開始向大陸民眾打電話講法輪功真相。自從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浪潮開始以來,她已經勸說超過10,000名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一次,她打通了一個大陸的手機,第一個接電話的人答應了退出中共;手機傳給第二個人,這個人也退了;第三個接電話的人不同意,大聲爭辯,還罵了她,她不為所動,只是平和地講理。第三個人雖然沒退,但把電話傳給了第四個人。第四及第五個人都同意退出了中共。

總共17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從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們在不同環境中修煉提高的體會。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在遇到困難和考驗時,都會通過學習法輪功的功法原理,找自己的不足,改變自己,從而使外部環境改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