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訓練嚇跑球迷 2000觀眾剩8人(圖)

作者:鄭小龍 發表:2009-05-29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在5月28日,中國隊與德國隊足球熱身賽前一天的訓練場上,德國隊得到了近2000球迷的熱情追捧。然而,當中國隊進入訓練場後,球迷竟然迅速的同德國隊一起「退場」,現場只剩下8個人。

左圖:眾多粉絲爭相向德國隊員索要簽名。右圖:中國隊訓練時,看台上只有8名鐵桿球迷。京華時報記者張斌攝。

今天20點,中德足球熱身賽將在上海打響。誰將成為今晚最受歡迎的隊伍?也許並不是新國足,而是德國隊。昨天,德國球星們展現出的超強魅力,甚至讓數千球迷激動得熱淚盈眶。與之相比,新國足就沒有那麼招人喜歡。

昨天16點半,當德國隊乘坐的大巴,抵達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時,現場球迷頓時炸了鍋,尖叫聲、歡呼聲甚至哭泣聲夾雜在一起,幾名女孩子看到偶像後,邊抹眼淚邊舉著德文標語蹦蹦跳跳!

坐在大巴車第一排的德國隊主帥「勒夫」看到此情此景,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微笑,而德國隊員則個個目瞪口呆。

德國隊的訓練開始後,近2000名球迷被允許進入體育場看臺,不少球迷是以超過200元的價格,從黃牛手中買來的訓練票。

為了感謝球迷的熱情,德國隊訓練結束前,特別搬出8個裝滿足球的大紙箱,隊員們拿出這些印有「中國」字樣的足球,不斷踢向看臺。德國將士的「親民」舉措讓粉絲們大呼過癮,現場又響起一波尖叫聲,而一些激動的女球迷再度喜極而泣...。

然而,這樣的熱烈氛圍隨著中國隊的到來消散殆盡...。

當德國隊退場、中國隊進場時,近2000名球迷竟然像潮水退潮一般,迅速地隨德國隊一同離場。

一名女球迷在撤退時向同伴高喊:「中國隊來了,快跑!」最終,堅持留在體育場看中國隊訓練的球迷,竟然只有屈指可數的 8 個人。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