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吓跑球迷 2000观众剩8人(图)

作者:郑小龙 发表:2009-05-29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在5月28日,中国队与德国队足球热身赛前一天的训练场上,德国队得到了近2000球迷的热情追捧。然而,当中国队进入训练场后,球迷竟然迅速的同德国队一起“退场”,现场只剩下8个人。

左图:众多粉丝争相向德国队员索要签名。右图:中国队训练时,看台上只有8名铁杆球迷。京华时报记者张斌摄。

今天20点,中德足球热身赛将在上海打响。谁将成为今晚最受欢迎的队伍?也许并不是新国足,而是德国队。昨天,德国球星们展现出的超强魅力,甚至让数千球迷激动得热泪盈眶。与之相比,新国足就没有那么招人喜欢。

昨天16点半,当德国队乘坐的大巴,抵达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时,现场球迷顿时炸了锅,尖叫声、欢呼声甚至哭泣声夹杂在一起,几名女孩子看到偶像后,边抹眼泪边举着德文标语蹦蹦跳跳!

坐在大巴车第一排的德国队主帅「勒夫」看到此情此景,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微笑,而德国队员则个个目瞪口呆。

德国队的训练开始后,近20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体育场看台,不少球迷是以超过200元的价格,从黄牛手中买来的训练票。

为了感谢球迷的热情,德国队训练结束前,特别搬出8个装满足球的大纸箱,队员们拿出这些印有“中国”字样的足球,不断踢向看台。德国将士的“亲民”举措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现场又响起一波尖叫声,而一些激动的女球迷再度喜极而泣...。

然而,这样的热烈氛围随着中国队的到来消散殆尽...。

当德国队退场、中国队进场时,近2000名球迷竟然像潮水退潮一般,迅速地随德国队一同离场。

一名女球迷在撤退时向同伴高喊:“中国队来了,快跑!”最终,坚持留在体育场看中国队训练的球迷,竟然只有屈指可数的 8 个人。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