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反對派封鎖首都鐵路 要總統下臺(組圖)

作者:宋華 發表:2009-05-27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5月26日,格魯吉亞反對派舉行萬人集會,封鎖鐵路,呼籲國際社會積極干預防止格緊張局勢激化,迫使薩卡什維利總統下臺。

近6萬名民眾集聚後,浩浩蕩蕩向議會大樓進發,入夜後人們更加瘋狂湧進首都火車站,阻止列車行駛,還把國旗掛在火車頭上。反對派湧進首都火車站,阻止列車行駛。


喬治亞反對派封鎖鐵路,要求總統下臺!


喬治亞反對派萬人集會示威。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報導:喬治亞反對派,5月26日舉行「萬人集會」,封鎖通往首都第比利斯的鐵路!

同時:呼籲國際社會積極干預防止格緊張局勢激化,幫助反對派以民主化途徑,結束「薩卡什維利」總統的專制制度。

5月26日喬治亞反對派,在首都第比利斯舉行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從全國各地趕來的約6.5萬名支持者參加。為了迫使總統薩卡什維利下臺,反對派宣布準備採取激進措施,封鎖鐵路、國道和機場。

反對派【為了統一的喬治亞】運動領袖「別謝利婭」,在議會大廈前的集會上宣布:「今天我們將封鎖鐵道,從今天起我們將開始最激進的行動。」

反對派保守黨領袖「濟濟古裡」宣布:「我們計畫首先和平封鎖鐵路,然後是機場。我們的行動將是和平的,但極其激進。 」

反對派「喬治亞道路」黨領袖「祖拉比什維利」宣布:「我們將用汽車封鎖中央(公路)幹線,然後步行去封鎖鐵路。」

與會反對派指責薩卡什維利總統,是喬治亞問題的根源,公開呼籲:國際社會干預格內部局勢,使格公民能夠以「民主化」的途徑,替代薩卡什維利的專制制度。

反對派為此發表聲明指出:

【喬治亞當局偽造選舉結果,侵犯人權、迫害異議人士、謀取私有財產;結果現領導層的政策,對國家的國際威望和聲譽造成嚴重損害。喬治亞人民,不希望民主化道路上的倒退,並向國際組織和民主國家發出呼籲:

請求他們利用自己的所有能力,阻止(喬治亞)國內緊張局勢升級,給人民提供通過民主化道路,替代薩卡什維利專制制度的機會。】

隨後,反對派立即採取實際行動,部分領導人和支持者,前往首都鐵路站集會示威。部分反對派領導人和數千名支持者,留在魯斯塔維利大道議會大廈前繼續集會,堅持已經持續近兩個月的抗議活動,迫使薩卡什維利總統下臺。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