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楊佳」很難避免楊佳的結局(圖)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5-2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1日,兩位志願代理律師和鄧玉嬌會談後走出看守所,竟然大呼"喪盡天良!滅絕人性!"夏霖律師還曾一度痛哭失聲,多次失態。當即要求媒體通過網路發送一份"求救"信息:"我向我的母校西南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司法鑑定中心的老師,什麼老師都可以。或向貴陽市公安局物證鑑定中心物證鑑定專家劉開來求助。請大家通過網路趕快找到他們,請他們趕快答覆。這裡有重要的技術問題,事發11天以後,殘留在乳罩、內褲上的指紋或其他物證還能否找到、監測提取。這邊地處南方長江邊上,潮濕山區,內衣內褲均為紗質麵料。"

只要是有一點人性的人就不會懷疑兩位律師的真誠,他們只是出於義憤,代表著廣大民眾的民意免費擔當鄧玉嬌的代理律師的。我們先不說兩位律師的品格,即使是鄧家出錢聘請的律師,會見後的痛哭失聲能說明什麼?顯然是"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事實引發了兩位律師的悲憤。鄧玉嬌一案中也只有強姦得逞才能有讓聞者痛哭的因素。

夏霖律師的一段"求救",已經非常明確的說明物證上有姦淫者留下的證據。"指紋"不能說明強姦的實質,那麼,"其它物證"的"監測提取"是什麼?即使大腦有點殘疾的人也應該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姦淫者的精液。

可是,情況的變化,卻幾乎讓所有的人難以相信。鄧玉嬌的母親張樹梅在律師一再的叮囑中卻於當晚把鄧玉嬌的乳罩、內褲洗了個干乾淨淨。

23日,巴東縣政府新聞辦的最新通報中明確的說,鄧玉嬌及其母親和其他親屬對受委託律師不顧事實向外散佈"鄧玉嬌被強姦"一事感到非常憤慨。目前鄧玉嬌母親張樹梅已聲明與受委託律師解除委託關係。原因是受委託律師未履行好職責,沒有對委託人提供實質上的法律幫助,偏離了委託的方向。

情況為何會發生這樣的變化?誰在中間做了手腳?這還用問嗎?具體是怎麼做的手腳?政府是怎麼施加的壓力?這個就只能等到不知何時才能知曉的真實資訊了。

為什麼有些人要迫不及待的把證據銷毀掉?進而逼迫張樹梅解除和志願律師的委託。這非常容易解釋,一旦證據得到證實,那就在證實強姦真實發生的同時,把巴東警方、甚至更上層的旨意全部的推翻了。那麼,這樣的事情能讓它發生嗎?不要說清洗乾淨了乳罩、內褲,使之失去了物證的作用。沒有清洗又怎樣?照樣讓你"監測提取"不出來。只是這個事情由鄧玉嬌的母親親手去做,成本要小得多而已。

證據真的那麼重要嗎?真的,有了證據,對中共太不利了。從鄧玉嬌被抓走,為把案件的影響降到最低等級,警方已經三易其稿了。從警方的三次通報中就可看出,已經把鄧玉嬌從正當防衛發展到故意殺人了;而且證人都"找"出來了,不是別人,還就是夢幻城和鄧玉嬌一起做服務的服務人員。

鄧玉嬌在精神病院被綁架了一個星期,從12日到19日。警方的通報顯然是在沒有向她取證的情況下進行的。因為從案發(5月10日)到12日,她一直被關在野三關鎮派出所。即使向她尋問了案情,也是沒有作筆錄存檔的。這一點從巴東警方把她"送"到精神病院就可看出,最起碼她的證言在她進看守所前還沒有被警方筆錄。

前幾天,在人們還不太瞭解案情的情況下,對把她稱為"楊佳"就說法,人們還有所質疑。因為楊佳的行為含有復仇的因素,玉嬌只是正當防衛而已。如果證據得到保存並起到了真正的作用的話,那"女楊佳"的說法就沒有任何疑義了,因為向色狼行刺那肯定是她在被姦污後的所為。

如果照著事實去審理這個案件的話,對她行為認定的焦點就會再次在正當防衛上展開了。一個姑娘在被姦污前和被姦污中的防衛是正當的,那麼,在被姦污之後呢?姑娘的行為是不是還屬於正當防衛的呢?

這是法律方面的問題,應由律師去就事論辯的。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鄧玉嬌即使被判刑,也是非常輕的,甚至會無罪釋放。

可是,一旦證據銷毀,鄧玉嬌的判決結果可真的是不堪設想了。從一個方面說,證據銷毀了,巴東警方的通報就會"一脈相承"下來,這當然也是對我人民警察偵查工作的肯定,至於專案組領導的旨意,也肯定都包含在其中了。

可是更嚴重的問題是,強姦沒有發生,哪怕是有騷擾性的語言和動作,玉嬌的"行刺"不就成了故意的了嗎?要是往深處想一想,當然就更明白了。警方不會不知道鄧貴大強姦得逞的,但是對黨的形象的維護,使他們這些有可能素不相識的人走到一起,甚至死後,還要為其中的"同志"守好"名節"的,當然這其中也包含有對當地政府名聲的維護。

巴東縣政府的通報代表的是黨的意志啊,那能更改嗎?往下看吧,不判鄧玉嬌死刑就已經是天大的福份了,絕對不會對她手下留情的。要是判她幾年,出來後,誰能保證她不說出實情呢?巴東警方會放她出來嗎?會任由她說出事情的真相嗎?那怎麼辦?一個是判死刑;一個是判重型,十幾年後出來,人們早已淡忘了此事,你再說又怎麼樣呢?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給她按上個精神病還算是便宜她的呢。

鄧玉嬌的母親已經解除了與律師的關係,即使再有律師來,誰能保證她不會再受到壓力解除律師呢?這可不是個小事,從此,鄧玉嬌案件的發言權已經全部掌握在中共手裡,那您說,怎麼判還不都是由著中共說了算嗎?

一個楊佳已經嚇破了中共的膽,它還會容許再有一個楊佳出現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