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豐民眾群毆搶車賊,賊死,兩兄冤死(組圖)

發表:2009-04-26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太血腥,黑白處理


圖片太血腥,黑白處理

4月24日晚9點15分左右,陸豐市碣石鎮鎮清平門十字路口(一茶葉店門口)發生一起群毆致死命案,一搶車賊因偷車現場被民眾當場抓獲,遭部分民眾群毆致死,現場「民憤激昂」,四周群眾圍觀,場面一片混亂,到場治安無法制止;事發後,死者兩名哥哥前往現場認屍,因收屍回家被某些民眾誤認為「同夥」,遭部分民眾暴打致死。

一夜一家命喪三人,一賊慘死,兩兄冤死;他們是碣石治安的犧牲品。

而網上竟有「網監」下令封口,威脅封閉論壇不讓網友發帖言論!至今所有有關4.24那天的新聞全部關閉,希望有關領導重視碣石的治安問題,也希望有關領導能對碣石只拿錢不做事,一有事就封口的官員給予教育!

網友評論說:

因為法律就有問題,這種偷車賊就是被抓了頂多待10天半個月就又出來作案,單個民眾要是打傷他,肯定會吃官司,大夥一起打就只指認不出是誰了,當法律無法保護民眾的安全時候,就該自己想辦法了。

很奇怪,有人被殺,家屬都來認屍了,為什麼警察還沒到?如果警察到了,又怎麼會發生第二次暴力事件。

由於金融風暴經濟危機,企業停工倒閉的越來越多,失業的人口暴增,偷搶等治安案件暴增,越來越亂。大城市治安還好,鄉鎮是人人自危!

法律與實際相差甚遠。當世風日下,盜賊越來越殘暴,普通百姓自衛或反抗的結果只會越來越殘酷。唉。
正本需要清源,這種事情只談末節,只是一個死結!

有些疑點:
出了人命,在未經過司法部門檢視現場的情況下,其兩兄何以收屍?
既經過司法部門檢視現場,人們的情結應該平息了,還會再傷其兩兄嗎?

司法腐敗失效,拿錢就放人,民眾只好墮落成暴民,採用私刑,還連坐了無辜的人。這就是真正的——群起而攻之!

第一個被打死是賊與暴民的糾紛,該誰的罪就是誰的罪。後面兩個被打死,警方有責!

搶車賊遭群毆致死,源於當地法治的缺失。
設想如果當地警方能夠對搶奪犯罪及時予以強有力打擊,這個劫匪也會攝於法律而不敢作案,也不至於丟掉性命。另一方面,盜搶犯罪如果得到及時打擊,當地群眾也就不會對盜匪產生如此大的義憤,悲劇也就不可能發生。至多是將盜賊扭送公安機關也就是了。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