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教授 紐約公開退黨(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4-26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延軍教授退黨了(攝影/ 柳笛)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採訪報導】 在425十週年之際,大紐約及周邊地區兩千多名法輪功人士在法拉盛舉行大型遊行集會,抗議中共的暴政壓迫。原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孫延軍在紐約4.25和平請願十週年暨聲援5300萬三退大潮集會上以《一個民族的歷史抉擇》為題目發表演講,演講全文如下:


孫延軍教授在集會上講演

尊敬的法輪功學員,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我十分榮幸能有機會在這樣一個富有歷史意義的時刻,在這樣一個代表著公理和正義,並標誌著中華民族徹底覺醒的盛大集會上,發表我的一點感想。我今天演說的題目是:《一個民族的歷史抉擇》。

今天,作為一個曾經的共產黨員,我必須揭露:十年前那次請願的促成,以及隨後的瘋狂鎮壓,確實是中共高層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這是中共高層在中國共產黨面臨 執政危機的嚴峻形勢下,對非政治團體做出的瘋狂、罪惡的反應。在鎮壓之前,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江澤民,曾經對中央政治局講過這樣的話:"為什麼法輪功說話,群眾就跟著走;而我們共產黨的話,群眾就不聽。我們共產黨是否已經面臨執政危機了?"後來,這段話在黨內廣為流傳。可悲的是,中國共產黨 面對危機,不是悔過自新,而是再添新罪。於是,一場以爭奪群眾、維持專制統治為目標的殘酷鎮壓,就在各種謊言的包裝下開始了。這場鎮壓運動,手段之卑鄙, 刑罰之殘忍,波及之廣泛,足令任何有良知的人感到觸目驚心。它完全突破了人類的道德底線。

從1999年4.25至今,十年的時間過去了。十 年來,中共的鎮壓,從未停止,且變本加厲,無所不用其極。十年中,法輪大法群體,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訴求從未中斷。他們的基本信念,從未動搖。至今,法輪大 法洪傳四海,真、善、忍的觀念深入人心。而中共的專制政權則在民眾的一波又一波集體抗暴浪潮中,風雨飄搖、朝不保夕,已呈日薄西山、氣息奄奄之勢。

民心向背,決定興衰成敗。《尚書•泰誓》說:"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 現在,歷史已經做出了公正裁決,5300萬三退大潮就是最好的證明(我認為5300萬隻是一個保守的數據,事實上,在內心中早已拋棄了中共,而為生活所 迫,仍不得不屈身於的黨、團、隊內的民眾,要遠遠高於這個數字)。

我本人非常幸運,因《九評》的感召和對專制暴政的憤慨,於2009年初匯 入了三退大潮之中,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明智的抉擇!我想,面對中國大陸災難深重的現實,當事實的真相被中國人民完全瞭解的時候,每一個良知未泯的中國 人,都會做出這樣的抉擇。誰能容忍我們的國家,人權屢遭踐踏,正義難以伸張?誰希望我們的家園,環境慘遭破壞,資源消耗殆盡?誰願意我們的社會,道德日益 淪喪,食品常被投毒?誰能容忍,政府官員貪污腐敗,巧取豪奪,玩忽職守,敷衍民意?誰能承受,生活中的下崗失業,居無所安,學費昂貴,求醫無門?中共官僚 集團,為凝聚民心,維護其專制統治,曾使盡欺騙伎倆,製造了種種謊言,給中國人民虛擬了種種假想的敵對勢力。但歷史無情地證明,中共才是中國人民的真正敵 人!

是非曲直已經十分明確,最後的審判即將到來,中共官僚集團的覆滅已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中國社會正面臨著一場滄桑巨變。在這場偉大的變革中,每個人都必須作出正確抉擇。

我衷心希望海內外中華兒女,團結起來、組織起來,匯入到解體中共的歷史洪流中來。只有結束中共的專制暴政,我們才能保護好我們民族賴以生存的環境,復興我們歷史悠久的燦爛文化,建立民主自由的新中國。

最後,請讓我們虔誠地祈禱:願天祐中華!


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博士為孫延軍教授頒發退黨證書


孫延軍教授的退黨證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