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雪地再現"魔鬼腳印" 百年謎團至今仍未解(圖)

發表:2009-03-16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左為英國德文郡居民韋德發現的"魔鬼腳印",圖右為根據1855年出現在德文郡的"魔鬼腳印"創作的畫。

英國德文郡一位退休老婦人3月5日在自家院子的雪地裡發現了一串神秘的腳印,這讓人們想起了有著150多年歷史的德文郡"魔鬼腳印"的傳說。據史料記載,人們上一次發現這一奇怪現象是在1855年。

據瞭解,這串腳印看起來似乎是由長著分趾腳掌的兩條腿生物留下的,它與154年前出現在該地區的"魔鬼腳印"驚人地吻合。

1855年2月8日,一場小雪過後,當地居民發現了一串神秘的腳印,從埃克斯茅斯到托帕斯赫姆持續不斷地延伸了大約160公里,甚至穿越了埃克斯河口、翻越了14英尺高的圍牆和上著鎖的鐵門。

這個被叫做德文郡"神秘腳印"的傳說一直都沒有得到解釋。

這次"魔鬼腳印"的發現者是現年76歲的退休老婦人吉爾·韋德。她說:"我向花園裡一望,這串腳印激起了我的興趣。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些腳印確實是分趾獸蹄的形狀。因為剛下了雪,雪地上還沒有其他的痕跡。

英國神秘動物學中心的專家們對這些痕跡進行了勘測,它們每個長13厘米左右,間隔大約在28至43厘米之間。該中心主任多納斯正在研究這些腳印會不會是野兔用後腿跳躍行走時留下的痕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