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中國房產」在北京逝世

作者:dachuan 發表:2009-03-14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房社消息)偉大的嗜血如命的吸血家、全國90%老百姓住房痛苦的始作俑者 、久經考驗的一代賭徒、無賴、最無信用的大忽悠、最近5年各大媒體廣告最大的贊助商:"中國房產",因病搶救無效,於2009年3月15日8時8分在北京逝世 。

自誕生於1995年的中國地產,在小時候活潑好動,學習突出,多次受到過政府嘉獎,但進入2000年政府任命其為gdp班的班長以後,其自我意識空前膨脹,不遵守"市場規律"老師的教誨,盲目自大、不積極學習,拒絕刻苦鍛練,而是貪大求洋、花天酒地、吃喝嫖賭。尤其最近幾年更是瘋狂之極:綁架銀行、包養媒體、欺騙大眾。由於消化不良,體質慢慢虛弱,表現為心浮氣躁、內濕外熱、兩眼紅赤、內分泌紊亂,又由於其光吃不拉,其腰圍迅速從2004年的2000cm膨脹到2009年的10000cm,身材已成球形狀,經過"中央政府"醫生的9次診斷,開具各種西藥,但每吃一次其腰圍不細反粗,最後高血壓、心臟病、動脈硬化接踵而來,去年已經行走不便,老態龍鐘。地方政府雖用不同興奮劑注射,寄希望其興奮起來,多吃些鋼鐵、建材等食品,多替政府拉點套,沒有想到其身體越來越虛,已經病入膏肓。已經無法治癒。民間神醫時寒冰、牛刀、易憲容等紛紛開具濟世良藥----"降價"一副,但其感覺太苦拒絕服用,最終因消化功能衰竭,身體嚴重透支,大小便無法排出,被憋身亡,真是大業未展英年早逝!

今天設在中國房產總部的靈堂莊嚴肅穆,哀樂齊鳴。靈堂的正上方懸掛著"沉痛悼念中國房產"的橫幅,下方是大小地產商敬獻的花圈,中國房產躺在翠綠的松柏叢之中,身上蓋著混凝土做的大旗,安詳地閉上了貪婪的眼睛。中國房產的先前謀取暴利、忽悠百姓的圖片和先進事跡、教訓被擺放在靈堂的顯耀位置,供各界地產商瞻仰學習。

下午8時8分,中國房產悼念儀式正式開始,悼念大廳外積滿了告別的人群, 大批房奴前來送行,淚流滿面。前來和中國房產作最後告別的有深萬科、恆大地產、碧桂園、建業地產、順馳地產、合生創展、綠城地產、soho中國,北辰實業、保利地產等同窗好友,(個別同窗好友流露出得意的神情),中國房產的親屬寶鋼股份、首鋼股份、武鋼股份、海螺水泥、工商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建設銀行等也前來送行。銀行界親屬和供應商親屬處於極度悲傷之中,在中國房產病重期間,通過忽悠全國老百姓製造緊張氣氛來讓購房者上當受騙表示慰問的還有報業集團、房產頻道、廣告公司、無良槍手等二奶和情人,中國房產的生前海外好友美國兩房等同行也發來唁電、唁函,以自身下跌20%對其逝世表示沉痛地哀悼和警示。

中國房產的遺體,將在明天下午送往中國銀行聯盟基地進行火化。根據其生前欠款情況,其眼角膜、腎臟、等有價值的東西捐給各大銀行按比例分割,(在分割時驚人發現其血液和心臟均如炭黑,實在出於所有人的預料)。

中國房產永垂不朽!!!


来源:讀者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