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工作 臺灣妹遙遙領先(圖)

發表:2009-03-12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舉辦「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島主徵選活動」,臺灣唯一候選人王秀毓 (Clare Wong)今天在網路票選「外卡」候選人的得票數衝破10萬大關,遙遙領先第2名6萬票。(圖:法新社98年3月3日)

澳洲昆士蘭州旅遊局舉辦「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島主徵選活動」,臺灣唯一候選人王秀毓 (Clare Wong)今天在網路票選「外卡」候選人的得票數衝破10萬大關,遙遙領先第2名6萬票。

王秀毓入圍前50名的消息傳開後,臺灣民眾充分展現團結氣勢,不斷在網路透過部落格或轉寄郵件,呼籲大家投票支持「臺灣妹」拿下「外卡」候選人。

從事口譯工作的王秀毓得票一路領先,今天已拿到10.2萬張票,第2名為來自俄羅斯的Julia,兩人差距拉開至6萬票,王秀毓「外卡」候選人資格可說是勢在必得。

網路票選活動剩下約13天,將於國際標準時間3月24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由昆士蘭旅遊局與國際代表選出的10位候選人與網友票選的1位「外卡」候選人名單,預計4月2日晚間於官方網站(www.islandreefjob.com )公布。

入圍的11位候選人將前往大堡礁,5月3日起進行一連4天的面試遴選,當選名單預計在5月6日的媒體接待晚會上宣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