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 : 「我政府有的是錢和人跟你耗」

作者:石竹 發表:2009-03-05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們上訪不是和我們政府作對?拿雞蛋碰石頭?我政府有的是錢和人跟你耗,你告到胡錦濤,溫家寶那裡,你頂個屁。解決問題在我手上,我政府有的是錢和人跟你耗,你耗不起……」

上面這句話出自湖北省十堰市隕西縣一個原副縣長王太寧之口,他是對當地訪民鄭大靖的妻子講的。

鄭大靖系中國銀行隕西縣支行職員,因單位2000年機構撤銷,下崗失業。2005年5月份被要求強制騰出住房,原來是當時中國銀行十堰市分行行長楊德會暗箱操作於2003年把隕西支行近千萬的資產作價96萬元賣掉,這樣鄭大靖一家5口人都面臨著無家可歸。

民告官,在中共統治下的潛規則(不管你有多大的冤情)是——「非法」。如果訪民通過各種途徑去不停的呼籲、堅持,此類上訪就會叫做「非訪」,就是非常規上訪的意思。嗚呼!天底下還有中共這樣的歪理邪說?都無法生存,沒處說理了,還來個「非訪」,這真是對人類的羞辱啊!

那麼對待鄭大靖這樣的「非訪」人員,中共隕西縣基層組織是如何做的呢?

「2007 年的9月7號,他們當時派了,由副局長帶隊,別人告訴我(鄭大靖)是17人,光公安局裡來了17人,他們還動用了先進的監控設施,對我的手機進行監控,鎖定我在哪個位置他們就在那裡守候。發現了我之後,我當時蹬個三輪車,邊拉人邊帶貨,謀生。發現我之後幾個人把我打倒在地,拳打腳踢。然後手銬一銬,就把我帶到駐京辦了,帶到駐京辦他們感到不安全。又怕媒體知道,就又把我帶到唐河縣駐京辦。關押了4、5個小時。就把我塞進專車,帶上雙手銬,身上用車上的安全帶把我捆緊。固定到車上,就是說日夜兼程吧,拉回鄖西。當然中途他們喝水吃飯,甚麼也不,也不給我一口飯吃,就一直把我餓回鄖西縣,回到鄖西縣後來有人給我買了兩盒速食麵吃了。然後就接著審訊到晚上,晚上又把我,大概7點鐘,又把我帶到鄖西縣公安局一個值班室裡。值班室裡當時有一個一米多高的鐵環,把我用手銬銬上,另一隻手銬連到鐵環上。我就是勉強能的坐下,坐在那裡就是手銬銬在鐵環上,這個姿勢固定到那裡。實際上我下車之後,由於長期的捆綁啊我的四肢都是麻木的。前後都有50多個小時。捆到我肢體都麻木了,好多天都恢復不過來。

把我吊到牆上之後呢,他們就待到值班室裡,一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九號,九月九號大概十一點鐘,就把我用車子把我拉到城郊的一個黑監獄裡,也就是原來鄖西縣寺溝菸草站,這個菸草站是多年廢棄了的,可以說荒草叢生的一個地方,就把我囚禁到那裡,當時安排三四十人看守,關到那裡之後,他們就請社會上的打手,就不斷的對我進行毆打,後來他們這些打手有的,當然還有一些正義人背後說,你們不能這樣對待人家,別人又沒有犯法,把人家逼的無家可歸,這都可以理解。他們感覺這些人對我打輕了,他們後來又換人,就是刑滿釋放人員,以保安的名義進去,對我進行毒打,那一次把我打的好幾天我就不能動彈,眼睛都腫到一起了,頭啊,就是腫的很大,都不能吃不能喝吧,他們就是這樣,可以說慘無人道,你想吃東西吃不到,反正他們看管人員,他們餐餐坐到桌子上吃,我呢,就是他們吃的剩飯剩菜吧,給我盛來,盛到碗裡,你吃也好,不吃也好,就這些東西,當時還關押的有74歲的還有張善嬌,還有王倫珍,當時打我的時候,王倫珍就說,你們這麼多人打人家一個人,話還沒說完,城關鎮的一個看管人員夏啟樹,就上去一拳把王倫珍打倒在地,王倫珍還沒有爬起來,他就一腳踢去,當時把王倫珍的眼睛當場就踢瞎了,血水直流,凡是被關進去的人,都遭到各種各樣的毒打,他們也就是想置我於死地。當時龔有建(鄖西縣政法委副書記雷顯朝的一個下屬)都說,他就指使這些人,打手,他就說打死他,打死了我負責,他就直接命令這些打手們打我。……」

中共隕西縣基層組織的邪惡做法,其實是中共從產生到現在貫穿始終的。下面我們展開談談:

據一九三二年五月的一份秘密報告,當時「一切工作停頓起來,用全力去打AB團。弄得人人自危,噤若寒蟬,在打AB團最激烈的時候,兩人談話,都可被疑為AB團…… 凡打AB團不毒辣的,都認為與AB團有關係。」審訊時「有用洋釘將手釘在桌上,用篾片插入手指甲內,在各縣的刑法種類,無奇不有……坐轎子,坐飛機(各縣皆然)坐快活椅子,蝦蟆喝水,猴子牽韁,用槍通條燒紅捅肛門(勝利縣)。就勝利說,刑法計有一百二十種之多。」有一種想像豐富的刑法叫「仙人彈琴」,用鐵絲從睪丸穿過,吊在受刑人的耳朵上,然後用手撥拉,像彈琴一樣。殺人的辦法也多種多樣,「剖腹剜心」是常見的。數萬人就這樣死去。根據當時的報告記載,僅紅軍就有一萬人死亡,是所有毛管轄下紅軍的四分之一。 斯大林當時的結論是,毛的做法在「根本上是正確的」。

到了江澤民當政,90年代末期,「剖腹剜心」更是常見,不但常見,所有臟器都拿去賣錢,既消滅你,還要賺錢送給姘頭們高興。現在不少人也學會了,偷腎不是偶然發生的事。

至今被綁架音訊全無的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回憶2007年9月那50多天的經歷:今晚上幾位大爺得讓你說上一晚上。甭跟大爺們扯別的,就說你搞女人的事。說沒有不行,說少了不行,說的不詳細也不行,說得越詳細越好,幾位大爺就好這個。大爺們吃飽喝足了,白天也睡夠了,你就開始講吧」。「操你媽,你丫的怎麼不說呀,丫的欠揍,哥幾個上,王頭目大叫」。大約三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毫無尊嚴地滿地打滾。十幾分鐘後,我渾身痙攣抖動得無法停下來。我的確求了饒:「不是不說,是沒有」,我的聲音變得很嚇人。「哥幾個,怎麼搞得呀,伺候了幾天怎麼把丫的伺候傻了?給丫的捅捅『燈』(生殖器),看丫的說不說」。接著,我被架著跪在地上,他們用牙籤捅我的生殖器。

近日,網路爆紅的「躲貓貓」事件再現高潮——雲南晉寧縣公安機關2月12日作出的「解釋」是:當天李蕎明受傷,是由於其與同監室的獄友在看守所天井裡玩「躲貓貓」遊戲時,遭到獄友踢打並且不小心撞到牆壁而導致死亡。今年2月27日雲南省檢察院新聞發言人在以網路為主的輿論監督和壓力下又戲劇性的變稱:李蕎明系看守所內牢頭獄霸以玩遊戲為名,毆打致死,晉寧縣公安局和看守所相關負責人以及當班民警分別受到撤職、記過等處理。

同樣和「躲貓貓」事件同一省份的雲南五華看守所,第二職業中專女教師法輪功修煉者石雲被惡警張麗蓉及牢頭楊麗萍斷絕了所有的生活日用品,包括衛生紙,後又被牢頭誣陷她偷竊衛生紙,石雲以絕食抗議看守所這種違法行為。五華看守所惡警將石雲強制戴上手銬和腳鐐,拉到昆明醫學院附二院(工人醫院)進行強制性胃插管,惡警唆使犯人牢頭在灌食飯中吐口水,並用傳染病人用過的碗、髒水摻和著的冷飯,對石雲進行野蠻灌食。石雲共絕食十九天。惡警將她每天二十四小時雙手反綁,雙腳捆起,不准她再拔掉胃管,在這期間反覆對石雲進行殘酷的胃插管,造成石雲整個鼻腔和胃部嚴重潰爛,十九天後,石雲已生命垂危,氣息微弱,惡警怕弄出人命,才停止了繼續折磨她。石雲目前被判刑七年,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二監獄。石雲的丈夫江玉留也是法輪功學員,昆明市第二職業中學教師,曾被非法勞教兩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份出獄後,學校一直不給他安排工作,一家三口全憑著石雲一個人的工資維持生活。二零零七年九月三十日,石雲被惡警綁架。她的兒子才兩歲。

夠了!夠了!夠了!中共都干了什麼?其實大家是心知肚明的,關鍵是敢不敢面對的問題。訪民鄭大靖通過自身的苦難遭遇走上了一條勇敢者才敢走的路,法輪功修煉者在被迫害中走上了一條無懼血雨腥風捍衛信仰之路,甚至在自身受到殘酷迫害的情況下,還毅然向民眾大面積訴說著真相,您敢說您從沒有聽到嗎?是時候了,中共本西方垃圾,它無恥的劫持了中國十四億人口,在這塊土地上所犯下的殺戮、罪過,早已遠遠超越了人類道德的底線,您如果還不能做一個拋棄中共的人,您還想受羞辱到什麼時候啊?其實您只要看到那些已經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五千多萬人已經走了十步後,能邁出第一步閱讀《九評共產黨》並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就是非常可貴的!!!

 (清心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