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炒你魷魚!

作者:藍語 發表:2009-03-03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天,在網路上,我曾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賓州有一位患有心臟病的老太太,一人獨居在哈里斯堡市,平時喜歡養養金魚。還經常教金魚如何撥打911 求救電話。正當老太太犯病時,手無法觸碰電話。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在電話機旁魚缸裡的金魚們,都紛紛得跳出了魚缸,倒在電話的按鍵旁,其中一隻剛好落到了快捷鍵上。金魚死了,老太太得救了。

剛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為老太太能得救感到高興,同時我真的覺得老太太能成為金魚的主人而感到幸福。可是,當聽聞網路上「躲貓貓」傳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我卻為自己是公僕的主人而感到遺憾。據雲南信息報報導:24歲的玉溪北城鎮男子李喬明因盜伐林木被刑拘,在2月12日,警察送回來李喬明卻已經死亡了,給出的解釋則是與同監室的獄友在看守所天井裡玩「躲貓貓」遊戲時撞到牆壁所致。

大家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躲貓貓會死?天井那地方,往哪躲?警察能讓犯人就那麼自由?躲貓貓事件出來後,在網路上引起了軒然大波。誰也不相信這個說法。於是,在2月19日,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在網路上發布公告,邀請網友和社會人士參與「躲貓貓」事件調查。就在當天15點38分發布徵集公告,20點報名就截止了,僅僅四個小時,就可以選出以下的成員:

主任:風之末端 副主任:邊民
  成員
  一、相關部門人員
  省委政法委 符曉
  省檢察院 普澤
  昆明市公安局 劉震
  昆明市公安局 郭斌
   二、媒體代表
  新華社雲南分社 王研
  雲南信息報 王雷
  雲南網 楊之輝
   三、網民和社會各界人士代表
  邊民 網民
  彭國競 昆明德愛科技
  風之末端 網民
  溫星 網民
  王英武 平安保險壽險推銷員
  李寧 昆明揚帆職業技術學院學生
  能石匠 網民
  吉布 網民

有的網友本想參與,可是卻連準備的時間都沒有。這真的是選出來的還是早就預備好了的?為什麼普通人連參選的權利都沒有?難道這又是中國人素質太差嗎?就因為這個,就不能參選躲貓貓真相調查團的成員?難道一個普普通通的網路真相調查也要受政府的擺佈?

說來可笑,六十年來,政府總是說給人們行使當家作主的權利,總是說給公民普選的權利。可當海外記者問到:中國大陸為何至今沒有進行普選。江XX卻用中國人素質太差來回答。至今為止,號稱人民公僕的官員們,都沒有一個是人民選出來的。

倘若這些公僕能真心實意地為人民做事,為百姓謀福,那我也無話可說。可是,這些公僕們都做了些什麼?

當中共奪權後,號稱「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這只不過是一個誘餌。當知識份子表達自己的心身,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後,一場浩劫也開始了。在文化大革命中,毀掉了所有的經典,將所有的古典文化毀之殆盡,將敢於講真話的知識份子迫害致死。而真正能留下來的只剩下那些「牆頭草,兩邊倒」沒有立場的人。為瞭解決宗教問題,就肆意的抓捕會道門,破壞宗教信仰。

當中國人已經不能完整的保留自己的文化傳統,沒有了宗教信仰的自由。靠僅有的馬列毛的鬥爭思想,把中國人帶入了一次又一次恐慌與懼怕之中。

當人們沒有了信仰,思想沒有了道德的束縛。當人們盲目地為自己的利益拚搏時,終於有一套與眾不同的功法,帶給了人們新的理念,新的希望,那就是法輪功。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7年之用使上億人習練,可卻因那小人的妒嫉,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在沒有通過任何法律的途徑,就私自的給一個團體定罪,讓媒體造謠、誹謗,編造了多少「自殺」、「自焚」的假象。並利用特務機構「610」肆意的抓捕法輪功學員。使得三千多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數萬人被關押,有的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

那些「自殺」、「自焚」的卻沒有一個是練法輪功的,通通都是被媒體造謠。有的是他們為了錢,被動的演一場「自殺」簡稱被自殺。

這就是公僕給主人的解釋?繼法輪功之後,近十年來,公僕們為了維護的至高無上權威地位,竟用些很可笑而幼稚的「俯臥撐」、「躲貓貓」來掩蓋真相。

到底為什麼還要做他們的主人呢?為何做金魚的主人就那麼幸福,能夠因魚而得救?而做公僕們的主人卻只能「躲貓貓」、「俯臥撐」、「被自殺」?不僅不能得救,反而使自己還葬身在這些「躲貓貓」等遊戲之下。利用媒體造謠欺騙,不讓人知道真相,這算什麼人民公僕啊!面對如此對主人不忠的公僕,我們不應該炒他魷魚嗎?

就在躲貓貓事件發生以後,引來眾多的輿論,誰也不相信「躲貓貓」會死人。公僕們知道靠這樣的媒體再也不能忽悠人了。於是在23日晚,一夜之間,就關掉了10萬多個網站,在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已造成有很多人沒有了工作。好不容易想在網上創業,改善一下自身的生活,可我們政府的公僕,卻關掉了網站。讓主人們都走投無路。終於有一個網站的站長發聲了。發表了自己的鄭重聲明,要退出共產邪黨。由此看來,這就向那些政府公僕們鄭重宣告:今天,我要炒你魷魚。

(清心文學原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