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相的女生能萬般寵愛於一身?

作者:鄭偉建博士 發表:2009-02-10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傳統命理上分析,鄭博士得出一般性原理:凡是女生額頭寬廣飽滿、髮際整齊、耳朵貼腦、膚色佳不暗沉、耳垂飽滿圓厚接近嘴角、眉毛左右高低一致,而且比眼睛長、比眼皮豐滿、鼻頭豐隆、鼻翼飽滿、人中清晰,沒有橫紋或惡痣、嘴角上揚、嘴唇紅潤有彈性、下巴方圓又豐滿,就是萬般寵愛於一生的女生好面相。當然好面還要有好身,腰身要渾圓不能太細扁、肚臍深、屁股圓翹結實,就更能幸福無比了。下面鄭博士細說:

1、頭髮柔潤

被人寵愛的女生通常頭髮要柔潤,一頭秀髮表示該女生為人很好,很幽默、很風趣,個性也討人喜歡。無論在親朋好友中、在職場中還是戀愛中都能收到寵愛。注意,秀髮染色一定看看是否符合自己五行,否則,好運氣可能被你自己搞壞哦。

2、額頭高、耳朵圓

額頭代表女生的運勢和男女福音,耳朵代表女生的性福運氣,萬般寵愛於一生之女生,必然有好的額相和耳相。

額頭高聳的女生很有才華,男性不會因為她有才華而忌妒,反而會萌生多多愛意。耳朵圓*,即耳的上緣稍圓,同時耳的上緣高於眉,耳的下緣低於鼻。這就是極有福相的女生。注意:如果女生經常被男性吻耳朵,那麼意味你太被人寵愛,就是具有被性挑逗的意味,要謹慎。

3.眼睛大、眉毛長、睫毛揚

眉毛叫做交友功,鄭博士提醒大家,好男女眉毛的不同在於:男人的眉毛要寬有揚,女生的眉毛要細而長。眉毛長、睫毛揚的女生很有志氣,做事情會執著不退縮,無論在親朋好友中、在職場中人們都會很賞識這類型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你會覺得她很體貼、溫柔,看起來很可愛,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歡,同時眼睛大會覺得該女生親和力很強。

注意:如果女生眉毛小並且比較細,眼睛又大又圓,會找一個身材比較瘦削的老公。眼睛比較小,瞇縫眼,眉毛卻很濃密女生,則會找一個比自己胖很多的老公。

4、腦門有痣

腦門上長痣的女生,就是屬於比較內熱的女生,外表淑女,內心熱切,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好感。鄭博士認為痣相學在很大程度上能看出女生的性特徵,從而看出其是否被男性寵愛。比如:眉眼外長痣的女生通常是花心者;而眼下面偏外側有痣的女生是異性投懷送抱的類型;左眼角下方長痣的女生,則體現多愁善感;嘴角上方長痣的女生會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不過容易導致桃花劫。

5、地閣寬圓

地閣就是下巴,女人下巴寬是好命,富貴命、旺夫命。這種女生往往愛情圓滿,顧家,熱心工作,樂於照顧別人,心情溫和,和悅性格。因為下巴寬圓的女人有肚量,可以包容萬事萬物,彼此不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和衝突,相處會很融洽。注意如果女生雙層下巴,則表示愛情豐富,溫厚馬實,包容力強有財氣,不過好色,性器強壯。

6、嘴角上仰

命相學認為嘴巴常常微微的開而且嘴角仰起的人容易傻人有傻福,嘴巴常常微開的人常常被欺騙佔便宜,心機不深,但是如果嘴角往上的話容易原諒和體諒人家,因此往往會因禍得福。因此,鄭博士告訴大家如果女生嘴角上仰、人中分明,這樣女生大家都會喜歡,因為她的個性非常的開朗、非常的大方,而且很樂觀。另外人中分明的女人,也會對人比較體貼,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都得好人緣。


来源:鄭博士說風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