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鳳山被四平監獄活活打死 右胸被捅一個窟窿

發表:2009-02-06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松原市法輪功學員董鳳山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被松原國保大隊和松原寧江區二分局抓捕、抄家,被關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九年,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送往吉林省四平市監獄,僅僅六天時間即被迫害致死。

據瞭解,董鳳山是被四平監獄"教育監區"幹事李海峰、郝玉林指使犯人活活打死的,右胸被鐵锨把兒捅了一個窟窿。 凶手有:陸晏豐、王國祥、陳闖、王彥雙、韓雙、邸少全等;作案工具有:電棍、三角皮帶、鐵锨把兒等。

董鳳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警察送到四平市石嶺子監獄教育監區的施工現場。四平監獄"教育監區"幹事郝玉林因董鳳山沒回答問話,毆打並用電棍電擊他,致使董鳳山左臉腫大,頸部、上肩都有電過的水泡。收工回來董鳳山被分到四區隊,與董鳳山一起被送往四平市監獄的另外三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分到不同的區隊裡。

在四平市監獄裡有這樣一個慣例,每當有法輪大法學員被送進監獄時,獄中管教總要安排幾個管事犯人利用晚上六點學習時把人叫到水房廁所對他們進行大打出手,逼迫大法學員放棄修煉,直至說出不煉法輪功了,犯人們才會停止毒打。

十月二十八日,當天下午四點收工回來,三號屋管號犯人高明龍在四平監獄"教育監區"幹事李海峰、郝玉林指使下,從工地帶回四根長約四十厘米三角帶,四區隊管號犯人陸晏豐把它們拿到水房廁所裡。當晚六點"學習"時間,陸晏豐不停的出去查看,因為廁所水房被佔用了,還有一夥犯人正在打別人,就這樣六點多沒實施惡徒計畫。

當晚上七點二十分左右,陸晏豐去了警察管教室,當天是監區長尹守東值班,陸晏豐在那裡談了二十分鐘左右回來的。在放茅時(每天睡前集體上廁所),陸晏豐叫董鳳山、互包組組長於鳳武先別去,董鳳山站那等了半天說要去廁所,於鳳武都叫他等一會兒。

八點零五分,別的號都上完廁所了,這夥犯人也準備好了, 就把董鳳山叫去水房廁所。過一會,就聽見董鳳山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犯人們把他按在地上,用準備好的三角皮帶對他進行毒打,惡徒共有五人,以陸晏豐為首,還有王國祥、於鳳武、邸少權、韓雙。八點二十分左右,犯人陳闖也去了。

八點五十多分,董鳳山被於鳳武、邸少權拖了回來,放在床上,因為董鳳山已不能站立。

凌晨兩點,董鳳山出現嘔吐,有血。早晨五點多,再次出現嘔吐,有血。董鳳山已不能起床,陸晏豐硬將他揪起來。

董鳳山第二天早上起不來床,被犯人拖著出去的。警察對犯人們說:"你們想不想要分了(所謂的‘分'是犯人減刑用)?"在減刑驅使下,暴徒喪心病狂的又對董鳳山進行毒打,用勞動用的工具--鐵鍬桿(一頭帶尖兒)從董鳳山右胸插入,肺部穿了一個洞。董鳳山當場死亡。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董鳳山被送往吉林省四平市監獄,僅僅六天時間即被迫害致死。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