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大師"發電為老人治病電工緊追不舍揭騙局

發表:2008-10-29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師" (左一)一接觸老人,老人真的被其"氣功"麻了一下.




向眾人演示: "我身上啥都沒有啊!"咱可是真功夫.


"發功"的伎倆就是放在皮鞋裡的一個小集成電路

大河網10月28日報導昨天,一名自稱是"氣功大師"的男子,在國棉四廠家屬院先後對20多名老人進行"發功"稱可以治療脊椎病,腿痛等各種疼痛性疾病,該男子每次對老人進行"發功"老人都會覺得被男子的"功力" "麻"了一下.

真有這麼神奇?有著30多年工齡的電工聶玉生揭穿了"氣功大師"的真面目,原來男子能夠讓20多名老人感到"發麻"的伎倆,不過是放在其右腳皮鞋裡的一個小集成電路.

現場: "大師"發功,老人被麻

昨天上午10時,記者接到報料,稱在國棉四廠家屬院有一名"氣功大師"正用氣功為老人治病,很神奇.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20多名老年人正圍著一名男子,爭著讓他給自己用"氣功"治病.

"我的頸椎經常疼,你能不能治療一下?"一名60多歲的男子央求"氣功大師."沒問題,先給你免費治療一次! ""氣功大師"說.

只 見"氣功大師"把老人的右手放到自己右手的正下方,隨著他"嘿"大喊一聲,老人果然被像電擊中一樣"麻"了一下.接著, "氣功大師"就問老人是否感到舒服了一點,老人點了點頭. "氣功大師"說,像這名老人的頸椎病,他連續發功3次,再配合著吃點他配的中藥,就可以徹底治好.

由於每個老人在接受他"治療"時都感到"麻"了一下,所以老人都對他的功力表示信服,其中一名老人還主動拿出一瓶酒要"犒勞"他.

在 大約30分鐘時間內, "氣功大師"先後對20多名老人"發功治病"老人都表示被"治療"後確實感到非常舒服. "氣功大師"於是給每個老人開了一個卡片,表示接下來的3天將對他們進行跟蹤"治療"談到費用,他表示: "我發功也需要消耗營養,大家拿點營養費就可以了."不過, "發功"可以免費,但買他的藥則需要至少100元一小包.

揭騙: "大師"之騙,始於足下

採訪時,一名男子一直觀察著"氣功大師"的舉動,他就是聶玉生,有著30多年工齡的電工.在被"氣功大師" "麻"了兩次後,他問"氣功大師" "你衣服裡有沒有東西? "

面對聶玉生的疑問, "氣功大師"哈哈一笑,立即把上衣脫掉,還拉開自己的褲腿,給大家展示,證實沒什麼東西: "我這是祖傳氣功,絕對不會忽悠大家的,相信我,就能夠徹底治療好自己的疼痛病. "

上午11時許,看到記者連續拍照, "氣功大師"起身要離開,但聶玉生拉住"氣功大師"稱他覺得其皮鞋裡有機關.聽了聶玉生的話, "氣功大師"要逃,聶玉生緊追不舍,攆得急了, "氣功大師"從口袋裡拿出一支香菸和一個蘋果說: "有話好說,大家都是朋友啊!"

接著, "氣功大師"悄悄把聶玉生拉到一邊,試圖讓其放自己一馬,但遭到聶玉生拒絕.

就在"氣功大師"和聶玉生拉扯時,有市民撥打110報了警,當著民警的面,聶玉生讓"氣功大師"脫下自己右腳上的皮鞋,從鞋裡摳出了一個小集成電路及一個脈衝電源.

聶玉生向眾人揭穿了"大師"的發功騙局: " '發功'時,他只要輕踩開關,電流就會通過鞋裡的導線,從電池組上傳到其全身,又通過身體接觸傳到老人手上. "

目前,來自四川的"氣功大師"孫某正在棉紡路派出所接受處理.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