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UFO閃亮如摩天輪 孩子大喊外星人

發表:2008-09-02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晨報9月2日報導)前晚(8月31日)7點開始,不明飛行物頻繁在重慶市大足縣鐵山鎮和季家鎮上空出現,附近幾個村的村民端著板凳,邀約著在院壩觀看。直到晚10點,仰酸了脖子的村民們仍意猶未盡,「太漂亮了,一輩子都沒見過恁個好看的東西。」

飛盤子就像摩天輪

前晚7點多,大足縣季家鎮新水村廖玉昆趁著太陽落山前搶收晒在院壩裡的穀子。「剛收完,天就有點暗。」廖玉昆突然發現東方天空出現了幾個亮點,」開始以為是打的手電筒,近了才看清楚是飛在空中的,像幾個盤子。」

廖玉昆描述,幾個「盤子」開始在空中亂竄,「屁股後頭還拖著白煙。」廖玉昆稱,目測距離約500米的「盤子」全都是透亮的黃色,外麵包裹著光暈,「交錯飛過的時候還會停頓一下」。

約幾分鐘後,「盤子」開始有規則地移動,「就像遊樂場的摩天輪,感覺在同一個圓上轉。」廖玉昆害怕是自己出現的幻覺,趕緊給親朋打電話。

小孩大喊「外星人」

家住5公里外鐵山鎮麒麟村的鄧代全,接到廖玉昆電話時,正在院壩砍豬草。「我一抬頭就看到了。」

鄧代全稱:「有時候只看到一個,有時候一下冒出好幾個。」鄧代全急忙喊12歲的孫子出來看,「他跑出來看了幾眼,就大喊外星人來了,躲被窩了。」一輩子沒見過如此景象的鄧代全,索性把凳子搬出來,坐在院壩看,並挨個給同村人打電話,「他們早都坐起板凳在院壩看。」

白光分割夜幕

當晚9點30分,一個更亮的「盤子」從遠處飛來。「看樣子是要飛進之前的飛碟裡面去。」鄧代全稱,亮「盤子」飛近後突然變得很刺眼,黃色的光把半邊天都映黃了,「一下子就不見了。」

此時廖玉昆則見到一條白色光帶將整個夜幕分割開來,「只有半邊天的星星看得到,另外半邊像被啥子遮到了。」而此時,發亮的「盤子」已經無影無蹤了。半小時後,天空終於恢復了正常。

昨日一早,鄧代全出門在村裡轉悠,沒有發現有異常情況,「村頭大多數人都在議論見到的是啥子東西,有說外星人的,有說人造衛星,更有說放的氣象氣球或者孔明燈。」

大足縣氣象局稱,前晚並沒有釋放氣象氣球。而最近,先後有市民在南坪、永川區見到不明飛行物。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