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日——中共的彌天大謊》

作者:主力 發表:2008-06-11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2汶川八級大地震,無疑是天滅中共的致命一擊。因此強震,把中共在川蜀連綿起伏的崇山峻嶺之間一切藏污納垢、見不得人的骯髒鬼把戲,諸如核基地、核設施與部署的常規軍隊,統統的都給震到大山底下,將其徹底掩埋了。

要知道,事後中共所承認的核輻射源就有五十個之多。如果一旦中共瘋狂發飆,足可以將這個星球摧毀數十次的。但是,話又得說回來,中共是跳不出如來佛的手心的,人類的這出歷史大戲也盡在神佛的掌握與安排之中。

所以時至今日,在這天滅中共的關鍵時刻,天威震怒,降下大災,立毀中共的軍事命脈、撼動國家基礎,不致中共臨死時,再對全世界構成真正的威脅;還有,中共在那裡的核武與常規的軍隊人數,在這次天譴強震中,而為中共陪葬的保守說也有三十萬之眾,多則上百萬不止。這些可憐的官兵稀裡糊塗竟做了殘暴的中共統治的現代版真人秀的兵馬俑,豈不嗚呼哀哉!

從當下的分析,在地震後的第一時間,作為黨魁兼軍隊一把手的胡錦濤一個星期裡一直沒有露面,杳無音訊,實際上是在弔唁、慰問並安撫它們邪黨的命根子、暴力機器的一線傷亡人員及其家屬。難怪,在它的遭殃電視臺,中央領導人出來都要穿黑帶孝呢。試想,5.19 三天哀悼日,表面是為這次大多遇難的平民百姓,但中共的鬼點子,恰在迎合一般公眾心理的同時,給自己賣命的以及自我行將毀滅的現實,下半旗、默哀。

回顧歷史,自打中共竊國以來,殺害八千萬同胞,它給予哀悼過嗎?沒有!文革、"六四"殺死那麽多國人、學生,它有一絲憐憫而哀悼過嗎?沒有!唐山大地震死了三十萬,比它今天報的汶川地震死的人數還要多兩倍,它哀悼過嗎?也沒有!鎮壓迫害法輪功,致死三千多修煉學員,時至今日,這個萬惡的中共邪黨絲毫沒有一點惻隱之心,仍就冥頑不化,實施野蠻鎮壓;就更別說哀悼之事了。所以說,所謂哀悼日,應該改為中共向國人與天下的謝罪日。倘若沒有這個西來邪靈禍害華夏神州將近六十年,也不至於上天降下這麽大的災難,讓老百姓遭災受罪。

無知的螢屏媒體,被邪黨洗腦的所謂作家、詩人與藝術家們,竟還可憐巴巴的"歌吟"著這個快要堅挺不起來的傢伙,好不羞恥。如此也成了中共及其貪污腐敗官員搜刮民財、大發國難財的大好時機。

同時這一震,也定會把中共關押在四川大山之中的法輪功學員的陰暗、齷齪的行徑曝光出來。中共這個惡魔的邪惡卑鄙手段令人髮指,人神共憤。

在災難面前,正是無私無畏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度眾生,播撒著覺者的慈悲與人間的大愛。也許現在有人還不理解,但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那些劫後獲得新生的生命是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而歌頌曾經救度過他們的大法徒的。歷史是不會忘記這一切的,終將銘記這深刻的一幕幕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