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5.12大地震致胡錦濤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8-05-14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隔中共調動野戰部隊鎮壓請願的西藏民眾不久,2008-5-12戊子四月初八佛祖釋迦牟尼誕辰,發生了震中在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波及半個亞洲,撼動中國首都北京等大城市的8.0級大地震,舉國不安。見網友sword發文《蜀地天崩地裂,京師地動山搖:謹防政權生變》(見附件),遂有感信筆跟帖--

自古地震天示警,

帝王忙下罪己詔。

藏民是否真暴徒?

天理良心要反省!

達賴反覆講自治,

何曾宣告鬧獨立?

不搞政改天不容,

政治地震恐接踵!


附件:

主題:蜀地天崩地裂,京師地動山搖:謹防政權生變

天下未亂蜀先亂。四川的動盪從來就是國家變化的前兆。更何況四川是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的家鄉。四川遭受天譴意味著鄧小平路線即將壽終正寢。1976年唐山大地震,24萬人歿。京師震撼,天安門城牆被震裂,未幾,毛皇帝駕崩,江後被擒。文革被廢,改革開放始。如今,北京倒懸的鳥巢體育館暗示"覆巢",卵形歌劇院暗示"完蛋"(或饅頭形墳包),水立方成"水晶棺"。北京奧運選擇在2008年8月8日8時開幕,接連兩個88即拜拜bye-bye,說明中國人民將告別中共,世界人民告別中國。而4個8是32乃是中共的忌數。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8級強震,波及11個省市。北京強烈震感。這天距離奧運剛好88天。注意8的數字再次連接閃現,真是眾妙之門,玄而又玄。中共的滅亡乃是冥冥中的天數,早一刻晚一刻都不行。貴州天然亡共石上面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似乎在向世人訴說著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