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言

發表:2008-03-16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通化市各級政府官員、檢察院、法院、及公安干警的勸善信

通化市各級政府官員、檢察院、法院、及公安干警:

我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衷心祝願你與你的家人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帶著這種願望,我們給你寫這封信。

法輪大法是正法。從現在起,千萬不要再參與迫害善良的修煉者!相信你們也都知道"善惡必報"的天理。在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中,其實很多官員和警察、法官也是中共的直接受害者。因此,為了你們能擁有一個未來,奉勸那些被權欲、利慾沖昏頭腦的官員、警察、法官、檢察官不要再助紂為虐、迫害良善,不要去做以害人開始,以害己結束的事情。

也許有人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但現實生活中可發生了很多這種事情,下面有幾例真事可供借鑒。

前吉林省主要負責人-王雲坤遭惡報。 2001 年底王雲坤和副書記林炎志開始策劃、指揮朝陽溝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迫害。王雲坤在2002年3月要求"三個月內法輪功‘轉化率'必須達到95%,不惜採取任何手段和代價,剩下5%判刑"。為追求所謂的"轉化率",朝陽溝勞教所全體警察及部分刑事勞教人員,利用萬伏電棍、警棍、警繩、鎬把、手銬、三角帶等各種刑具,暴力毒打學員,十多個人圍住一人打,牆上濺滿了鮮血。至少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迫害致死。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八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吉林省就有被迫害致死360多人,居全國第四。這血淋淋的數字正證明著吉林省迫害法輪功惡人們的滔天罪行!

吉林省的官員眾所周知王雲坤已患胰腺癌在化療,請警醒吧!

專管財政迫害的黃菊現世現報。黃菊是江的家奴,唯江是從。江把他塞進政治局,就是要讓他延續其鎮壓法輪功的政策,而且讓其掌管金融,就是給鎮壓輸血,因為鎮壓法輪功都是用錢鋪路的。黃菊從病起、病重、病危到病死的短短半年多的受報過程,恰恰印證了這種現世現報的病的特點──瞬間就來了。

原河北讚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滑海英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丁剛子在城關鎮是修理自行車的,他的為人深受鄰里讚譽。然而卻因不放棄修煉"真善忍"被騙進看守所。看守所的獄卒用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擊等酷刑折磨他,不讓吃飽飯。丁剛子絕食抗議。獄卒還指使犯人毆打他。終於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

丁剛子的死驚天動地,當天中午狂風席捲讚皇大地,獄卒們迫害好人,心虛,於是買了鞭炮放了一中午,以藉此壯膽。

善惡終有報,迫害好人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滑海英的長子滑恆外出騎摩托車被撞死,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他家,一進門就被滑恆附體,借他三姑的嘴對其父滑海英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所犯罪惡痛斥不已。見其父倔強木訥,又拽住滑海英的脖領反覆大聲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大驚失色。

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強烈震撼。故去之人借人體還魂,必是真言相告。事後滑海英果真放下了屠刀,不再參與迫害。而讚皇縣一些明智的官員也有所醒悟,以各種方式避免迫害法輪功。

此事被明慧網披露後(見明慧網2002年2月15日《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河北省內高官又驚又怕,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當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全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幹了;派去調查真偽的省內高官,又到當地百姓中明察暗訪,所說都與明慧網報導的一致。前來調查的官員被真真切切的實情所震動,回去如實回報,河北省內凡是瞭解此事的官員大為震驚,從此看透了江氏的陰險和愚蠢,紛紛找藉口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當事人滑海英被調到了讚皇縣衛生局任職)

"六一零"頭目劉京現半死不活 。"六一零"辦公室專門為了迫害法輪功成立,類似於希特勒的蓋世太保組織,權力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它的頭目劉京得了癌,什麼癌?他的黨媽媽還在保密。在地方,各級"六一零"辦公室的人得癌、得病、猝死、車禍死亡的太多太多,有的甚至殃及家人,鑒於篇幅不再贅述。

強姦犯何雪健得陰莖癌。河北警察何雪健,當著另一警察的面,強姦了兩位與其母年紀相彷的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這獸行換來了陰莖癌,其陰莖和睪丸全都被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這是現世現報中"生不如死"的活證。

任長霞被撞死是惡有惡報。被中共謊言包裝成全國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把幾個發放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綁架,並判重刑。零四年四月十三日,她乘坐的車追尾前面的車,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其妹還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

還有梅河市市長張宏仁主管鎮壓法輪功,很賣力。他妻子也修煉法輪功,曾多次勸說其不聽。於二零零二年某日,和妻子、女兒一起開車去玩,在半路上出車禍。妻、女兩人當時都昏了過去,並撞傷,他最清醒,還能打電話。等到醫院,他卻昏倒並搶救無效死亡,其妻、女很快康復。

通化市龍泉所教導員陳海追隨迫害法輪功,遭現世現報得胃癌死亡。

二零零一年,通化市"610"在黨校辦法輪功洗腦班,全市抓了很多人,在開班的前一天,實施迫害的主要負責人"王世義(音)"的兒子去上大學,途中遇車禍死亡,可憐他的年紀輕輕,卻因其父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從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真是:其人作惡,家人遭殃。

通化鐵路醫院的王院長,迫害醫院兩位法輪功學員,並罵大法,多次勸說,不聽。一次外出發生車禍,同車人都安然無恙,他卻一人死亡,這不都是現世現報的實例嗎?

等等等等,說出這些,並不是恨他們,只是惋惜他們不聽真相,受中共謊言的毒害,一意孤行,為邪黨賣命,充當了殯葬品。

"天滅中共"是"天意",退黨才能保命。看看當今的中國社會,社會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怨無處訴,中共已經禍國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上天還能容它嗎?

中共建政以來,害死了8千萬的善良百姓,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飢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等等,數千萬善良的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象。

殺人償命是天理,中共欠了這麼多人命,這幾千萬的冤魂能饒它嗎?惡黨始終與天與地與神為敵,能不遭到上天的清算嗎?"天意不可違",這是古訓。

尤其是2006年初披露出來的"中共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暴利"的罪行,其殘暴程度已經超過了"人"的行為,目前全世界都在譴責這件事,部分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的中共醫生已經被告上了國際法庭。善良人都覺的中共能幹出這樣的事一定是瘋了。古訓說:"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這一"瘋了"的舉動正是"亡"的前兆。

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並不是在詛咒中共,更不是參與政治,只是把這個天意傳達給人,以使善良的人早日退出黨、團、隊組織,免遭厄運。"救人"怎麼能是參與政治呢?南亞大海嘯時,海灘上也有人告訴人們,海嘯要來了,快跑吧!當時風和日麗,信的人跟著跑出去得救了。隨後不長時間三十幾萬人就被海嘯淹沒了。那麼告訴人們海嘯要來的是不是好人?也不是什麼教,如果你知道這個信息也會告訴我的。

人不就求個平安嗎!"天意"絕不會因為人的喜歡或不喜歡而改變,人不可能阻止天象的變化,"天滅中共"已是歷史的必然。中華大地接連不斷的雪災、旱災、水災、瘟疫正是惡黨殘酷迫害信仰,強行給民眾灌輸謊言所帶來的苦難,因為被謊言欺騙了的民眾已經不自覺的和中共站在了一起。天意也是在催促世人認清惡黨的真面目,從而退出其相關組織。因為不久要到的大劫就是針對中共惡黨的,同時也必會累及其組織成員。

其實不止法輪功這樣講,歷史上很多預言也都講到了中共即將滅亡這件事情。"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歷朝歷代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禍國殃民的政權自己就在走向滅亡。

2004年11月,一本改變中國命運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在中國引起史無前例的退黨大潮,到2008年3月,已超過3000萬人宣布退出共產邪黨及相關組織。所以在這關鍵時刻選擇什麼樣的未來就尤為重要,是跟隨中共走向滅亡,還是在內心裏明辨事非,脫離惡黨組織,選擇光明,對每一個生命來講才是最最重要的。只有"順天意"、才能"保平安"。

在此,希望通化市各級政府官員、檢察院、法院、及社區、公安干警們,有機會請你們讀一讀《九評共產黨》,認清共產黨幾十年來殘暴統治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災難,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天將滅中共,趕快退出惡黨組織,以保平安!不要再追隨中共迫害善良與無辜,用你們的良知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機會就在眼前,迫害必然要結束,屆時機會盡失,及早的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来源:M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