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攜妻子組織20餘中小學女生賣淫被判死刑

發表:2007-12-19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8日報導 2006年3月初以來,貴州威寧縣新發鄉中學教師馳垚、海龍及其妻子趙慶梅、李輝艷等人多次組織、強迫、引誘23名女孩(22名為中小學生)到六盤水、納雍等地賣淫,震驚了全國。12月14日上午,畢節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在威寧縣對馳垚、趙慶梅等18名被告人作出一審宣判:趙慶梅犯強迫賣淫罪,判處死刑;其丈夫馳垚犯強迫賣淫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侄女成第一個犧牲品

28歲的趙慶梅是威寧縣雪山鎮銀光村人,嫁給威寧縣新發鄉中學教師馳垚(曾用名彭雲)後,曾在威寧縣新發鄉中心小學任代課教師,由於嫌工資太低,趙慶梅後又在學校裡擺攤賣零食。

2006年3月初,趙慶梅在與本鄉女青年魏雁琴(在逃)聊天中得知帶少女"賣處"可以找錢後,趙慶梅就動心了。沒過幾天,學生們相繼開學了,兩人開始伸出了黑手。而趙慶梅丈夫的侄女彭某竟成了其第一次作案的犧牲品。

3月初的一天,趙慶梅與魏雁琴共謀後,將彭某和楊某兩名學生騙至趙慶梅家住宿。次日,趙慶梅、魏雁琴將兩女孩帶到納雍縣袁玉平的迎賓旅社內,陳勝祥(另案)、向新林(已死亡)分別先後交換強行與彭某、楊某發生性關係。事後,趙慶梅收取了陳勝祥的4900元,並威脅彭某、楊某不能給家裡人講。

教師夫婦組織學生賣淫

第一次作案得手後,趙慶梅的膽子越來越大,並且邀約與丈夫馳垚同在新發鄉任教的教師海龍(曾用名張宗祿)及其妻子李輝艷參與強迫、組織、引誘多名中小學生賣淫。

沒過幾天,趙慶梅、李輝艷共謀後,將學生孔某、楊某、楊某某、李某分別騙到兩人家裡住宿。當晚,趙慶梅、李輝艷將準備帶4名女孩外出賣淫的事告知了馳垚和海龍。身為新發中學的教師馳垚和海龍不但不制止,反而積極參與犯罪。第二天,趙慶梅、李輝艷則將孔某等4名女孩帶到六盤水市李龍香的旅社裡。隨後,馳垚和海龍也趕到旅社。當晚,李龍香聯繫了嫖客並預付定金200元,因嫖客見楊某某、李某年幼,未嫖宿。之後,李龍香又將楊某某帶到韓平珍的旅社內,由韓平珍聯繫嫖客與楊某某發生了性關係。當日下午,趙慶梅、李輝艷、馳垚和海龍將孔某、楊某帶到納雍縣袁玉平的迎賓旅社內。第二天上午,趙慶梅又通過電話與陳勝祥聯繫。陳勝祥隨即趕到袁玉平的迎賓旅社與楊某、孔某兩名女孩先後發生性關係。事後,趙慶梅收了陳勝祥4000元現金。

幫助丈夫強姦女孩

2006年4月的一個星期五,趙慶梅將羅某、管某兩女孩騙到六盤水市代順琴家旅社。代順琴隨即打電話與重慶人瀋天利(另案)聯繫。瀋天利星期六從重慶出發,於次日趕到代順琴家旅社。隨後,瀋天利在旅社裡強姦了管某。事後,代順琴收取了瀋天利的1500元,並給了趙慶梅1000元。當日上午9時,在趙慶梅的幫助下,馳垚在代的旅社裡強姦了羅某。

經法院審理查明,自2006年3月初至6月底期間,趙慶梅、魏雁琴、李輝艷、黃敏、徐小艷等人多次以摘蠶豆、割綠肥,到六盤水市遊玩等為由,將彭某某、楊某某等23名(其中在校中小學生22人,未滿14週歲的幼女6人)女孩分別帶到六盤水市、納雍縣賣淫。趙慶梅等人共作案11起,其中最多一次帶出5名在校女學生強迫賣淫。身為教師的馳垚、海龍明知其妻趙慶梅、李輝艷的舉動是犯罪行為,卻積極分別參與了強迫學生賣淫行為。李龍香、袁玉平、羅子妹、朱啟群、向超瓊、呂元群、余花線、戴春梅、趙仁軍等人則介紹、容留強迫23名女孩與嫖客陳勝祥等人發生性關係,共獲贓款32350元。

眾多案犯紛紛落網

此案發生後,引起了中央、省各級領導及公安機關的高度重視。公安部及貴州省公安廳將此案列為部、省督辦案件。李輝艷、海龍、李龍香、袁玉平、趙仁軍等人先後被抓獲。

2007年7月,公安部發布A級通緝令,懸賞10萬元在全國通緝捉拿強迫多名女生賣淫的趙慶梅、馳垚夫婦。經過各級公安機關的艱苦調查,8月10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警方的支持和幫助下,馳垚、趙慶梅在潛逃近一年後在攀枝花市被我省警方成功抓獲。

趙慶梅一審領死刑

經審理後,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趙慶梅犯強迫賣淫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決定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馳垚犯強迫賣淫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年;決定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李輝艷犯強迫賣淫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並處罰金四萬元;海龍犯強迫賣淫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並處罰金一萬元。其餘十四名罪犯,分別以犯強迫賣淫罪,容留、介紹賣淫罪被判處無期徒刑至有期徒刑一年。

12月14日上午,法院宣判前,臉色蒼白的趙慶梅在威寧看守所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她感到自己罪孽深重,對不起社會、對不起所有受害者及親人。

来源:貴州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