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携妻子组织20余中小学女生卖淫被判死刑

发表:2007-12-19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8日报道 2006年3月初以来,贵州威宁县新发乡中学教师驰垚、海龙及其妻子赵庆梅、李辉艳等人多次组织、强迫、引诱23名女孩(22名为中小学生)到六盘水、纳雍等地卖淫,震惊了全国。12月14日上午,毕节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在威宁县对驰垚、赵庆梅等18名被告人作出一审宣判:赵庆梅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死刑;其丈夫驰垚犯强迫卖淫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侄女成第一个牺牲品

28岁的赵庆梅是威宁县雪山镇银光村人,嫁给威宁县新发乡中学教师驰垚(曾用名彭云)后,曾在威宁县新发乡中心小学任代课教师,由于嫌工资太低,赵庆梅后又在学校里摆摊卖零食。

2006年3月初,赵庆梅在与本乡女青年魏雁琴(在逃)聊天中得知带少女"卖处"可以找钱后,赵庆梅就动心了。没过几天,学生们相继开学了,两人开始伸出了黑手。而赵庆梅丈夫的侄女彭某竟成了其第一次作案的牺牲品。

3月初的一天,赵庆梅与魏雁琴共谋后,将彭某和杨某两名学生骗至赵庆梅家住宿。次日,赵庆梅、魏雁琴将两女孩带到纳雍县袁玉平的迎宾旅社内,陈胜祥(另案)、向新林(已死亡)分别先后交换强行与彭某、杨某发生性关系。事后,赵庆梅收取了陈胜祥的4900元,并威胁彭某、杨某不能给家里人讲。

教师夫妇组织学生卖淫

第一次作案得手后,赵庆梅的胆子越来越大,并且邀约与丈夫驰垚同在新发乡任教的教师海龙(曾用名张宗禄)及其妻子李辉艳参与强迫、组织、引诱多名中小学生卖淫。

没过几天,赵庆梅、李辉艳共谋后,将学生孔某、杨某、杨某某、李某分别骗到两人家里住宿。当晚,赵庆梅、李辉艳将准备带4名女孩外出卖淫的事告知了驰垚和海龙。身为新发中学的教师驰垚和海龙不但不制止,反而积极参与犯罪。第二天,赵庆梅、李辉艳则将孔某等4名女孩带到六盘水市李龙香的旅社里。随后,驰垚和海龙也赶到旅社。当晚,李龙香联系了嫖客并预付定金200元,因嫖客见杨某某、李某年幼,未嫖宿。之后,李龙香又将杨某某带到韩平珍的旅社内,由韩平珍联系嫖客与杨某某发生了性关系。当日下午,赵庆梅、李辉艳、驰垚和海龙将孔某、杨某带到纳雍县袁玉平的迎宾旅社内。第二天上午,赵庆梅又通过电话与陈胜祥联系。陈胜祥随即赶到袁玉平的迎宾旅社与杨某、孔某两名女孩先后发生性关系。事后,赵庆梅收了陈胜祥4000元现金。

帮助丈夫强奸女孩

2006年4月的一个星期五,赵庆梅将罗某、管某两女孩骗到六盘水市代顺琴家旅社。代顺琴随即打电话与重庆人沈天利(另案)联系。沈天利星期六从重庆出发,于次日赶到代顺琴家旅社。随后,沈天利在旅社里强奸了管某。事后,代顺琴收取了沈天利的1500元,并给了赵庆梅1000元。当日上午9时,在赵庆梅的帮助下,驰垚在代的旅社里强奸了罗某。

经法院审理查明,自2006年3月初至6月底期间,赵庆梅、魏雁琴、李辉艳、黄敏、徐小艳等人多次以摘蚕豆、割绿肥,到六盘水市游玩等为由,将彭某某、杨某某等23名(其中在校中小学生22人,未满14周岁的幼女6人)女孩分别带到六盘水市、纳雍县卖淫。赵庆梅等人共作案11起,其中最多一次带出5名在校女学生强迫卖淫。身为教师的驰垚、海龙明知其妻赵庆梅、李辉艳的举动是犯罪行为,却积极分别参与了强迫学生卖淫行为。李龙香、袁玉平、罗子妹、朱启群、向超琼、吕元群、余花线、戴春梅、赵仁军等人则介绍、容留强迫23名女孩与嫖客陈胜祥等人发生性关系,共获赃款32350元。

众多案犯纷纷落网

此案发生后,引起了中央、省各级领导及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公安部及贵州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部、省督办案件。李辉艳、海龙、李龙香、袁玉平、赵仁军等人先后被抓获。

2007年7月,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10万元在全国通缉捉拿强迫多名女生卖淫的赵庆梅、驰垚夫妇。经过各级公安机关的艰苦调查,8月10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警方的支持和帮助下,驰垚、赵庆梅在潜逃近一年后在攀枝花市被我省警方成功抓获。

赵庆梅一审领死刑

经审理后,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赵庆梅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驰垚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李辉艳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四万元;海龙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其余十四名罪犯,分别以犯强迫卖淫罪,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至有期徒刑一年。

12月14日上午,法院宣判前,脸色苍白的赵庆梅在威宁看守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感到自己罪孽深重,对不起社会、对不起所有受害者及亲人。

来源:贵州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