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人慶落馬 法輪功問題江胡即將大攤牌

發表:2007-09-03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召開前夕,8月30號,中共財政部長金人慶突然出事,除了海外媒體透露的「情婦」原因 外,其背後複雜程度超出外界想像。從內部資料獲悉,原因是金人慶在擔任財政部長期間為與江澤民私自撥款把錢轉到國外和用大量的資金鎮壓法輪功。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指出,金人慶落馬,表明在法輪功問題上,胡錦濤和江澤民集團攤牌的大時刻即將到來,胡錦濤能否順天意而行,做出正確的選擇,是他關鍵的一步。

張傑連分析胡錦濤和江澤民集團的內鬥在十七大前日趨激烈,焦點其實就是圍繞法輪功問題進行的(聲音):「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手中粘了大量的血債,那麼它就千方百計的維持它在8年前發動的這場鎮壓;做為胡錦濤來講,他要想有所作為,就要擺脫江澤民鎮壓政策在經濟上和社會上造成的各種矛盾,尤其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當時是它是一意孤行,為了維持鎮壓完全是用錢在鋪路。」

金人慶從1998年至2003年3月任國家稅務總局局長、黨組書記,2003年3月到現在任財政部部長,據悉,江澤民動用大量的資金鎮壓法輪功,當年未經過朱鎔基批准及簽字,是江直接從金人慶那裡劃撥出去的。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巨大經濟投入已讓國庫不堪重負,鎮壓法輪功產生的財政黑洞日漸曝光(聲音):「胡溫也是發覺了這方面的報導,在前不久組織了專門調查組對這進行了秘密調查。江澤民通過鎮壓法輪功從中牟取私利,有20億美元秘密轉移到國外,有江指示它手下的金融人員一手操辦的。這些事實一直都是長期隱瞞的,中共高層胡溫不是太知道,江澤民到底投入了多少財政鎮壓法輪功,現在是揭開老底的時候了。」

十七大前,胡溫成立中央特別調查組對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上的財政資源投入情況進行了秘密摸底。發現鎮壓法輪功高峰時期的財政資源消耗竟高達約中國國民生產總值的一半的社會綜合資源。目前胡溫在徹查近1000億的人民幣去向問題,此事件讓江澤民將陷入被動,金人慶目前是該事件的關鍵人物之一,但為了防止出現天津原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可能被江澤民曾慶紅滅口而離奇死亡的教訓,胡溫採取了策略(聲音):「胡溫肯定意識到,江澤民現在不但是在銷毀物證,也是在不斷銷毀重要人證,金人慶是江澤民金融重大犯罪事實的人證,實際上是被控制起來了,也是被保護起來了,通過他進一步挖掘江澤民的犯罪事實。很多金融界的高官都受牽連。」

張傑連說熟悉中共官場的人都知道,僅憑「情婦」和「撈錢」等兩項中共官場的最大共性,就把金人慶拋出來,並捲進眾多部級高官,搞得人心惶惶,與中共的官場哲學完全不符(聲音):「中共控制人,對這些高官已經明講了,你可以去貪,可以去玩女人,這些東西絕對不會追查你的,但是要求你的就是絕對的效忠,所以這些人一定是涉及到哪一派權鬥,才會被拋出來,僅僅說是肅貪是欺騙老百姓的藉口。」
張傑連認為金人慶落馬也是到了江胡就法輪功問題攤牌的大時刻,胡錦濤面臨關鍵時刻(聲音):「十七大之前,法輪功問題到了雙方攤牌的一個大時刻了。中國有句古話,欠債要還,欠命還命,欠錢還錢,江澤民欠下的血債一定是要還的。如果胡錦濤不能有所作為,還是以種種藉口推諉拖延對江澤民元凶的追查和審判,就是人不治天治,歷史的潮流也會走到那一步,胡錦濤是順天意而行還是逆天意而動,甚至為江集團作陪葬揹黑鍋,這是他個人在政治上的考量。但是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纍纍的江集團的元凶,歷史是會進行大審判的,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目前,江胡爭鬥已經公開分裂,十七大前夕為加緊防範江、曾走險,胡溫迅速撤拿江嫡系人馬國安部長許永躍。 新上任的副總參謀長劉鎮武上將、政治局委員俞正聲、中央委員財政部長金人慶等人的問題正在陸續揭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