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律師上教堂被周正毅國保黑手打 絕食抗議

發表:2007-07-30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29日,上海的鄭恩寵律師參加教堂主日敬拜。清晨6:20鄭恩寵律師夫婦下樓,就被上海國保警方攔截在晉元路自家的小區口。

一名叫倪偉的國保便衣,對鄭律師實施暴力。此人在7月24日鄭律師準備前往旁聽周正毅案件時,也是對鄭律師施加暴力的主要行凶者。倪偉接受命令的時候恰好被鄭律師的夫人蔣美麗聽到,上海國保警方讓倪偉充當第一打手,出現了任何事情有上海國保上層負責。以前上海國保的唐偉、胡亞南等等打手,因為姓名被曝光,現在都躲在後面。上海市國保出動了兩輛車,但幾乎都不下車,只讓倪偉一人動手。

蔣美麗女士厲聲對倪偉說:「審判山西黑磚窯案件,第一打手的下場就是死刑,而幕後指使的人僅僅是坐牢,你倪偉喜歡槍斃還是坐牢。陳良宇都移交司法了,你們還這樣無法無天!?你說上面的命令,那你告訴我是閘北區的還是上海市局的,你告訴我,我自己找他們!」國保打手倪偉不肯回答。

蔣美麗女士感嘆:「(警方)怎麼可以限制一個自由人的思想行動,真是無賴,真真正正的無賴!真就像高智晟律師所說 的,它(國保)想得出來的都能做,除非它想不出來的。一幫流氓當道。」

從早上到此刻,已經6個小時過去,鄭律師一直在樓下向上海國保秘密警察們靜坐絕食抗議。獨立作家李劍虹女士勸鄭律師不要採取絕食的方式。畢竟中國各地的國保部門既不尊重法律也從不講人道,根本不管絕食者的身體是否受到傷害。但鄭律師堅持要爭取自己前往教堂的權利。上海天氣炎熱,氣溫高達38°。鄭律師年過半百,身體也不好,家人和朋友很為他擔憂。但鄭律師堅持抗議爭取自己的信仰自由權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