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浪漫男演繹世上「最精疲力竭的求婚」(組圖)

發表:2007-07-2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25歲的男子喬納森·可汗為相戀2年的25歲女友提芬妮·考特索皮亞斯安排了一個堪稱世界上「最精疲力竭的求婚」———22日,他和女友一起參加了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鐵人三項大賽,但在結束了游泳、騎車、長跑等比賽後即將衝刺時,他突然氣喘吁吁地單腿跪地並掏出一枚訂婚戒指,向與他併肩奔跑的提芬妮正式求婚!

  密謀設計另類求婚 陪女友玩鐵人三項

據報導,喬納森·可汗是紐約一名網頁設計師,他和化學老師提芬妮·考特索皮亞斯是2005年通過家人介紹認識的,2人至今已經相戀2年,目前一起居住在紐約上東區的公寓中。不久前,喬納森決定向女友正式求婚,並悄悄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

據悉,喬納森體弱多病,而提芬妮是一名健身愛好者,尤其酷愛難度極大的鐵人三項運動和馬拉松長跑。但提芬妮納悶的是,不久前喬納森竟主動提出,和她一起參加7月22日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鐵人三項大賽———參賽者將先完成1500米游泳,接著再騎40公里自行車、最後長跑10公里結束比賽。



白金鑽戒粘在胸前 終點線前跪地求婚

7月22日,喬納森、提芬妮和上百名選手來到紐約中央公園,正式開展了比賽。但提芬妮不知道的是,在比賽出發前,喬納森還悄悄將一枚2克拉的白金鑽石戒指用膠帶粘貼在自己的胸膛上。在結束了游泳、騎車、長跑等讓人精疲力竭的比賽後,喬納森和併肩奔跑的女友一起開始衝刺。但跑到中央公園距終點線前僅約100米處時,喬納森突然停下,接著單腿跪在女友面前。

就在提芬妮莫名其妙之際,喬納森又變戲法般地掏出訂婚戒指,然後氣喘吁吁地向提芬妮正式求婚:「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這突如其來的求婚,頓時令女友提芬妮目瞪口呆。

在眾人的喝采中,驚喜交加的提芬妮當場答應嫁給喬納森,然後,2人手牽著手衝向終點,以2小時56分鐘的好成績為2人的「愛情長跑」畫上句號。據悉,這次求婚堪稱世界上「最精疲力竭的求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