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您<一> 水美

作者:水美 發表:2007-07-15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我們的海歸說起吧,回到大陸總覺得缺點嗎,少點什麼。一天無聊看看電視,一個臺一個臺的換,突然間發現沒有新聞播報,真實的新聞播報,當海歸們一聊,真的沒有德國的、美國的、加拿大的、英國的等等。

可是,在德國、美國、加拿大、英國,均有大陸對外的華語及不同語言的新聞播報進行欺騙性的宣傳:黨的政策如何如何符合民意、如何如何講民主、是如何如何的法制國家、是如何如何有人權的和諧社會,在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地領導下,發展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是如何如何比資本主義國家、帝國主義國家、修正主義國家發展建設快又好,黨和祖國的人民衷心希望並歡迎回國,為黨和祖國建設投資。

可是,回國投資越多,愛國熱情就會越冷、愛國之心就會越寒心。在認清共產邪黨不講道德、不講人權、不講民主、不講法制、不講信譽的欺騙下,紛紛撤回或被俘或消亡。

可是,那些純種的外國人卻還不能認清中共邪黨的泯滅人性的獨霸、凶殘、貪婪的本性。中共邪黨在那些純種的外國商人身上凶殘的腐蝕來達到貪婪的吞噬。

例如腐蝕那些純種的外國商人,使你受賄到你犯法的地部時,中共邪黨就勢開始貪婪的收購你們那些純種的外國商人公司了。讓你們沒有一點的還手的餘地。

所以我們一同來揭露中共邪黨的「偉、光、正、」欺騙善良人的本性。

所以我們一同來敬告善良的人不要和中共邪黨合作——因為它不講信譽、誠信。

所以我們一同來敬告善良的人不要聽信中共邪黨的宣傳——因為它是騙子、流氓。

所以我們一同來敬告善良的人不要和中共邪黨握手——因為它不講人權、沒有民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