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是規律的必然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7-06-16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到「天滅中共」很多中國人特別是大陸人都會覺得有點不能接受,覺得是迷信,其實這種不能接受不是中華文化的思想而是中共黨文化的思想。

天是什麼?天就是宇宙。宇宙運行演化自有其規律,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要遵循宇宙的規律才能有一個好的前途,才能長久;否則,背離宇宙的規律只能是一個黯淡的前途,甚至走向終結。

那麼生命應當遵循的宇宙規律是什麼呢?中國有儒釋道三教,講仁義、道德、慈悲,其實就是生命應當遵循的法則,順之者升華前途光明美好、逆之者沉淪前途黯淡凶險,這就是生命規律的體現,也是宇宙規律的體現。宇宙的法理即天理,體現於人間是道德,體現於人是良知。人是宇宙的產物,所以人的善良本性與天理是相通的。人遵循道德良知就是遵循天理,就是遵循宇宙的規律,就會有一個光明的前途,反之就是走向災難和毀滅。

宇宙也是一個生命,其良知的體現是天理;人體也是一個宇宙,其天理的體現是良知。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國,世界、天國在微觀空間中是真實存在的,其成敗興衰的法理亦復如是。

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天、地、人是一個連續圓融的整體,遵循的是一個法理,這個法理的最終體現就是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這是全宇宙眾生都要遵循的法則。

中共相信和遵循的是什麼呢?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是它的基本信仰。唯物論否定天理、道德、良知對人的指引和約束;無神論否定神對人的教化;進化論更是一種背離自然規律、破壞人類正信的子虛烏有的謬論。這種淺薄和錯誤的信仰延伸出鬥爭哲學和暴力革命理論,並推導出需要通過暴力革命來推動社會進步這種荒唐邪惡的理論,而鬥爭哲學的不擇手段和道德上的無所顧忌又衍生出對謊言和暴力的依賴。當共產黨說好聽話的時候,它一定是在騙人,因為它不相信善,不相信善有善報,不相信天理良知,它相信的是鬥爭、暴力和謊言,這是它真正相信的東西。歷次政治運動通過暴力手段清除思想異己正是其邪惡理論的實踐,至今仍在繼續。從中共的理論和歷史我們都可以清楚的看出中共反天理、反道德、反良知的邪惡本質,實際上就是反宇宙。

不管在人看來中共有多大,在整個宇宙中,它都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邪靈。它反宇宙的結果是什麼呢?當然是被宇宙所滅,這就是天滅中共的原因所在。所以天滅中共是規律的必然,是宇宙規律、宇宙意志的體現。

所有對天滅中共抱有疑慮的人、所有對三退猶豫不定的人都要想清楚一個問題,你是相信天理、道德、良知;還是相信反天理、反道德、反良知的邪黨文化。你是選擇順應宇宙;還是選擇反宇宙。實際上這就是一個生與死的選擇。很多人害怕中共,覺得不要得罪中共可以保住自己的平安,而實際情況正好相反,這種是非不分的選擇才是真正危險的選擇。

中共與「真、善、忍」大法為敵、與宇宙大法為敵、阻擋和破壞大法救度世人,這是它將被徹底銷毀的根本原因。天要滅中共,這是中共咎由自取的結果。這也是其反宇宙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其必然的宿命。那麼它的表現形式會是怎樣的呢?既然是天滅,它可以通過任何一種方式展開,可以是天譴的方式也可以是人為的方式,任何一種方式都有可能,是人智不可預知,人力不可阻擋的。人看著沒有辦法的事情,在神的眼裡有的是辦法。就像遭遇惡報的610惡棍,不管是車禍還是暴病或其它形式都是它無法逃避的,不管看起來多麼突然或偶然其實都是必然,因為他的罪孽到了那一步,他就必須得死,這是天理所決定的。所以任何企圖保中共的行為都是愚蠢的,是螳臂當車、自取滅亡。中共罪孽滔天、萬惡不赦!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

所有中共成員以及追隨中共的人都要明白跟著這個反宇宙邪靈將要面臨的可怕後果,與中共為伍就是與宇宙為敵,就將被宇宙所滅。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警醒人,一再給人機會,一再給人時間,可是時間總會有截止的一天。看著中共眼前強大就站在邪惡一邊,埋沒良知甚至助紂為虐,這種人在神的眼裡不是不好而是太壞,當天理的威嚴展現出來的時候,恐怕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怎樣才算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明辨是非,遵循道德良知就是真正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只有這樣的生命才會有希望和前途。所以做人其實很簡單,遵循道德良知就行,吉人自有天向。像中共邪靈這樣費盡心機、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置於徹底覆滅之絕境者堪稱邪惡與愚蠢之典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