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改革、不革命帶來的流血比革命還多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14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38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實行武力壟斷經濟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在其統治的幾十年中將許多概念歪曲了,其中一個就是革命。共產黨說革命就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行動,結合共產黨的行動,它所謂的革命就是殺人。而許多人還接受這個說法,實際上是被共產黨騙了。今天中國民運界還有是否要革命的爭議。

革命的本義是重大的進步,如工業革命,電腦給我們帶來信息革命。三百年前,人們要從亞洲送封信到美洲要花一年的時間,現在在網路上只需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這樣步行或船運的舊事物就被淘汰了,拋棄了,而採用網路這個新事物。再有如軍事革命中,坦克代替馬匹成為騎兵的裝備。如在伊拉克戰爭中,美軍騎一師馳騁在漫漫黃沙中的不再是嘶鳴的戰馬而是坦克,馬匹已經被美軍騎兵師淘汰了。軍事革命本身也不意味著流血。簡單地說,革命就是新事物對舊事物的淘汰。 就是在社會革命領域,革命並不一定產生巨大傷亡,辛亥革命,東歐劇變,都是民主制度的新事物完全取代專制的舊事物,人人平等,人人投票選總統取代人壓迫人,是重大進步,是革命,同時死亡人數估計不超過一千人。還有英國的光榮革命還沒有流血。而今天共產黨的管區雖然沒有爆發革命,但被害死的人的人數,僅僅是因受種種冤屈而採取自殺行動的人在2003年就達200萬,這200萬人都流了血,其中25萬人死亡。2000年以來每年在共產黨管區因自殺、餓死、被打死、污染死亡、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達320萬人,這些人也是因共產黨實行武力壟斷經濟,只顧高官賺錢不夠百姓死活害死的,平均一天就是八千人被害死了,每分鐘六個人被害死了。這大大超過了中外歷史上許多次革命的傷亡。中國歷史上唯一一次可以稱為革命的行動就是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壓榨人民的共產黨是反革命,中國歷代王朝更替只是暫時緩解人民的痛苦,不是革命,也不是改革,只是朝代循環。

與革命相對的是改革,改良,改進,總之是改,而不是換成新的,不是換人。這裡的改革也是指從專制到民主的進步。改革也不一定就不流血,流的血不一定比革命少。比如89民運,在革命和改革的層面看,它應該屬於改革。它沒有提出要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它提出「反對腐敗」,「需要民主」等口號,等待與共產黨高層對話,來到廣場是為了弔唁共產黨的總書記,他們對共產黨是肯定多於否定。而主張改革的行動帶來了成千上萬人被共產黨殺掉。這場改革行動流的血比辛亥革命還多。這是從實際上看,改革比革命可能帶來更多的流血。從理論上看,更換舊事物未必比去改動舊事物帶來更多的流血。

同時,共產黨說它是革命的,其實它政治上是搞專制復辟,不僅退回到中國封建時代的武力壟斷政治狀況,而其專製程度大大加強,中國歷代的官吏只設到縣一級,唐代的官民比例是1:3000,即3000個百姓養一個官,2000年左右共產黨管區的官民比例是1:26,即26個百姓就要養一個官。更為惡劣的是共產黨搞的武力壟斷經濟是中國歷代沒有的,秦叔寶不管他打了多少員將,他不開公司,他更沒有只准他自己開公司,不准百姓開公司。如題記中說的,在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中,它實際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人民進行瘋狂的壓榨。共產黨建政後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超過了其它任何一個人類的政權。可以說共產黨才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壞的反革命。

有一些去共產黨管區的華人,外國人被那裡的高樓,商品所迷惑,其實這根本上是他們自己造成的。現在只要你有錢到世界各地都好玩,而要瞭解一個地方真實情況就需要在那裡掙錢生活。所以要瞭解共產黨管區的真實情況的人士不防一分錢也不要帶,到了那裡找工作,解決自己的住房,吃飯,醫療等基本生活,看看會是怎樣一番景象。可實際情況呢?那些去共產黨管區的人多半是帶著相當於幾千元人民幣,甚至上萬元的錢到那裡去遊山玩水一番,回來告訴別人共產黨管區「發展得不錯」,自欺欺人。同時也不能去靠拉關係生活,比如他憑認識教育部門的人,孩子比一般人少繳學費,別人繳八千,他只繳八百。再憑關係把本來屬於別人的位置據為己有。這實際上是搞腐敗,是為害別人。所以那些海外的朋友回共產黨管區時,最好不要去以前你住的城市,避免腐敗的可能。現在那裡真是腐敗流行,有時你還沒開口,別人就對你說,「以後你孩子要上學儘管來找我。」「我在醫院工作,你身體有什麼不好給我來個電話就是了。」你想不腐敗還覺得不好意思。如果我們只反別人的腐敗,不反自己的腐敗,我們反腐敗就不徹底。而我說的去另外一個城市生活就可以保證這一點。陌生的城市,你身上一分錢也沒有,中國的真實就從那裡開始了。中國百姓就是那樣生活的,他們沒有什麼關係,用的每一分錢都要從當地掙。

一些人還是希望共產黨可能改革好,改好。但1949年到現在2007年58年的歷史一點也不支持這一觀點或看法。58年過去了,政治上,共產黨管區的從中央到省到市到街道的領導人的選舉仍然不是當地人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在制度上共產黨沒有任何進步。經濟上,1980年代城市職工的平均收入約是40元人民幣一個月,現在2007年達到800元一個月,收入漲了20倍。由於共產黨給職工很低的工資,1980年代它分配住房給職工,房租在一個月10元以下,現在2007年職工自己去買平均達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相對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達1000元一個月,住房價格漲了至少100倍。1980年代小學學費是一年10元以下,現在2007年達到1000元,漲了100倍。1980年代醫院的掛號費是0.3元左右,2007年達到30元,也漲了100倍。1980年代電影票是約0.2元,現在達到20元,漲了100倍。1980年代水費是約2分錢一噸,2007年達到2.5元一噸,也漲了100倍。其中住房、教育、醫療佔了人民支出的90%以上。共產黨對人民是更緩和了還是變本加厲了?看來是變本加厲了。共產黨管區參與群體事件的人數從1993年的73萬人上升到了2006年的約800萬人。一方麵人民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加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另一方面,多數中國人的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我本人就是這樣,90%以上的人已經活不下去了,我們就是住在爺爺輩的房子裡和家人湊合著過。看來共產黨根本沒有變好,而是壓榨人民更殘酷了。

2000年以來每年因大氣污染死亡的人數一年也達38萬。一年的非正常死亡人數達320萬人。交通事故也主要來自共產黨的人為因素,公路不分道,人、車不分流,能不出事嗎?共產黨實際上收的百姓80%以上的稅完全夠用來改善交通,修建行人過馬路的設施,但交通還是混亂不堪。2006年共產黨官員的公款消費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攤到13億人就是每人2006年被拿走1500元給官員們吃喝玩樂。所以這320萬人的死亡都是共產黨把人民的錢收走後不用於人民造成的。

現在中國沒有爆發革命,一年有200萬人採取自殺行動,320萬人非正常死亡,這已經大大超過了多數革命的死亡人數。同時如前面說的,革命,改革只是就目標或結果而言的,並不指具體辦法。在具體辦法上,同樣是說話,我們給一個人講中國要改革,那我們是參與改革,我們給一個人講《喚醒國人》題記,那就是參與全民大革命了,傳《九評共產黨》,促三退,主張結束共產黨的統治也是參與革命。不一定要甩手榴彈才是參與革命。顯然,如果不進行結束共產黨統治的革命,13中國人流的血只會更多而不是更少,現在2007年每天都有八千人被共產黨害死了,其它人在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下也難以生活下去了。華夏大地呼喚著一場擺脫共產黨壓榨走向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淚,一樣的痛,13億中華兒女們,讓我們不要在這場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中缺席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