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難入----那些曾被甩的「準王妃」們(組圖)

發表:2007-05-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4日,英國媒體曝出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分手的消息。其實即將嫁入王室前分手的「準王妃」並不只凱特一人,她們在戀愛時面臨重重壓力,分手後仍然難以擺脫心理陰影。

威廉前女友 帶薪休假排解痛苦

  無論哪場愛情變故,似乎都沒有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米德爾頓的分手來得突然。威廉王子和凱特已經相戀5年,兩人2001年在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時裝秀上相識,隨後發展成戀人。5年中,兩人的感情一直很穩定,經常能傳出兩人約會、「同居」的消息。

  凱特曾高調出席多個王室聚會場合,並受邀參加王室的聖誕晚宴,令坊間一度傳言兩人婚期已近。

  沒想到,4月14日,英國《太陽報》突然曝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令英國上下大為吃驚。 對於分手原因,英國流傳出兩個版本。一是,威廉王子3月底在酒吧尋歡惹怒了凱特,但王子卻不願給女友更多承諾。於是英國王室召開了一次秘密會議,女王為避免出現「第二個黛安娜」,親口授意威廉與凱特分手。二是威廉因無法承受外界的壓力和凱特希望進一步發展的願望,於是打電話告訴女王祖母和父親決定和凱特分手。

 

  長達5年的戀情結束後,威廉王子陷入了沮喪中。據英國媒體報導,最近數日,威廉一直和好友四處狂歡買醉,試圖忘記痛苦。

  然而,最痛苦的還是凱特,自從與威廉分手後,她一直與家人待在一起,但是沒有一天免於媒體窮追不舍的追問。甚至有人出價500萬英鎊買她和威廉王子的故事。但她已經表示,不論面對多高價的邀請,都不會對她與威廉之間的戀情吐露隻言片語。

  凱特工作的基戈索公司16日對媒體表示,凱特當天來公司主要是為請假。公司不僅准許她帶薪休假,而且沒有限定她回公司上班的具體時間。凱特計畫先與家人共度一段時間,同時,不排除出國休假的可能。目前的凱特似乎並未表現出過多的悲傷情緒,但是,要想真正從「準王妃」的心理陰影中走出來,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美國艷星 和王子藕斷絲連20年

  在英國王室中,有太多「準王妃」被甩的故事。2003年8月,45歲的美國影星科-斯塔克因患上乳腺癌接受了切除右乳的手術。安德魯王子得知後,馬上讓人送來一大束鮮花和一張寫滿溫馨暖人話語的鼓勵便條,令斯塔克倍感溫馨。她事後曾表示,「他(安德魯王子)總是那麼富有同情心,在別人陷於危難的時候,總能給人以支持。」

  斯坦克曾是安德魯王子的女友。1982年,24歲的她和22歲的安德魯王子相遇,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然而女王夫婦卻對此心煩不已,因為斯塔克曾出演過色情電影,她和安德魯王子的戀情無疑是給王室蒙羞。

  那段時間,兩人的愛情故事轟動了英國上下,大報小報紛紛熱炒,有的報紙稱,斯塔克是安德魯王子的初戀,有的稱她是他的情婦。最後,這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僅持續了18個月便在女王的強烈反對下結束了。

  後來曾有媒體遺憾地說,如果不是因為斯塔克的過去,也許她就像童話故事裡描述的一樣,和安德魯過著快樂的生活。

  分手後,兩人有了各自的生活。安德魯王子結婚又離婚,身邊的緋聞女友從來不斷,生活看起來好不自在。而斯塔克的生活卻越發困窘。她和一位富商經歷了一次不太成功的婚姻,離婚後,她與一位英國大公司的總裁訂婚兩年後又解除了婚約;後來,她和美國一位著名家族的後裔生了一個女兒,卻為了爭奪女兒的撫養權而傾家蕩產。

  不過,她和安德魯王子卻從來沒有中斷過聯繫。

 

西班牙準王妃 被媒體折磨15年

  1989年的馬德里,21歲的西班牙王儲菲利浦和24歲的女友伊莎貝爾-薩托麗斯成為西班牙最惹人矚目的金童玉女。有人希望看到王子與「灰姑娘」的幸福結局,也有人認為沒有貴族血統的平民女子不配成為未來的王后。

  伊莎貝爾有著複雜的生活經歷:8歲時父母離異後,隨母親到秘魯生活,後又到華盛頓學習政治。儘管沒有貴族血統,但伊莎貝爾憑藉不凡的閱歷和漂亮的臉蛋躋身社交名流之列。

  不久,媒體揭露伊莎貝爾母親的朋友涉嫌走私毒品,她本人也捲入謠言中。這成了她與王儲戀情破滅的導火索。西班牙國王和王后也竭力反對王儲與伊莎貝爾交往。因為西班牙法律規定,凡是與平民通婚的王室成員將放棄王位繼承權。

  在交往4年後,伊莎貝爾終於無法承受壓力與王儲分手。1993年,伊莎貝爾公開承認她與王子的戀情結束,但拒絕透露分手的真正原因。

  分手後,伊莎貝爾移居倫敦,希望能找到一個安靜的棲息處。誰知並未因此而躲開媒體的圍追堵截,她的一舉一動仍然是熱門話題。1996年,伊莎貝爾與英國王室的遠親賈維爾-索托展開了新戀情。王儲前女友在他國與王室親戚戀愛的消息受到西班牙媒體的熱切關注。

  半年後,伊莎貝爾懷孕了。可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是不是索托的問題又被西班牙媒體大肆討論。不久,伊莎貝爾與索托表示即將結婚,但最後卻突然取消了婚約。

  伊莎貝爾帶著女兒回到馬德里開始新生活,但是媒體並沒有放過她,不停地提及她與王儲曾經的戀情,猜測她身邊的追求者,甚至還追蹤她女兒的生活。2005年,在西班牙王儲結婚前,媒體還猜測她將與王儲複合。

  這一切將伊莎貝爾壓迫得幾乎無法呼吸。為了擺脫王儲前女友身份帶來的陰影,42歲的伊莎貝爾又幹起了老本行——服裝設計師。「我終於在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伊莎貝爾說,她現在成了萊蒂齊婭王妃的好朋友,並稱讚王妃是一位「堅強、友善和誠實」的女性。

来源:世界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