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豬年幽默搞笑簡訊大匯總

發表:2007-03-01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祝讀者朋友們春節快樂,闔家幸福,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好! 我們準備了一些和豬年相關的祝福簡訊和春聯,在您需要甜言蜜語簡訊轟炸親人朋友時希望能夠幫上一點小忙。

  北風又開始刮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讓我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是這樣不屑地回答我說:我這麼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還怕那一點小風嗎?

  有人告訴我想家的時候看看天,想媽媽的時候看看月亮,想好朋友的時候看看遠方,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想看就按下!再按!你真按?笨蛋!還按!豬都沒有像你這樣笨!傻嘻嘻的!笨豬!

  狼來了,豬窩裡慌亂不安。豬媽安排工作:大豬快去堵門!二豬快去堵窗!當看到小豬,豬媽火了,叫道:小豬八戒不要玩手機啦,你漂亮你去勾引狼!

  你到雲南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的圍攻,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僅有的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問你個謎語:豬屁屁上有兩滴水,打一首歌名………………猜不出來吧,流著淚的你臉

  知道嗎?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頭、你的耳朵,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那天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後來你終於受不了了,在很多人面前對我大喊「我不是豬才怪」!

  收到此信息你是粉嘟嘟小胖豬,刪除此信息你是非洲小黑豬,回覆此信息你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則是烏克蘭大白豬,儲存則是美洲變態豬,嘿嘿,看你咋辦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 月亮+星星=無限思念 風花+雪月=柔情蜜意 流星+心語=祝福萬千 你+炭火=飄香乳豬

  寶寶豬的愛可:你喜恭不得不。豬的化文有、的育教過受、的字識頭一是你明說,信短則這懂看能你。的念著倒是文豬,裡界世的豬在說據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豬蹄,要新鮮的,咦?拿手機的這隻就不賴!

  怪事,真是怪事!上次我不小心把半壺開水灑到你手上你都說沒事,還說一點都不痛!後來我查了民意諺語才知道,原來死豬不怕開水燙!

  夜深了,小豬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

  都說豬很懶,但我不這麼認為。至少現在,我發現有一頭豬正在看簡訊。

  自古以來,一條數學方程式是永恆正確的:A=B,B=C,所以A=C,你=動物,動物=豬,所以你=豬。

  好幾天沒有你的消息了,這兩總是想著你,尋遍你愛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覺的草坪;仍不見你的蹤影,我心都快碎了養這麼大的豬雜丟了呢?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裏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殺幾斤呢!

  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豬我不賣啦!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份量就要出欄的。

  人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飛!

  請先摸摸你那紅嫩的小臉,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這次養豬知識講座到此結束,明天見!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裡,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

  唐僧帶三個徒弟稍做休息時,唐僧到豬八戒近前看後憤然道:「你這豬頭,居然還有閑情看簡訊息!」

  要是餓了雜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雜辦?去海連轉轉;要是沒錢雜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雜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了雜辦?到豬圈看看

  我不願成為你的平行線,一生只能遠遠和你觀望;我不願成為你的相交線,片刻溫存後越走越遠;只願和你共為一條直線,你前我後把你趕進豬圈!

  太陽升起來了,煩惱已經過去,充滿活力的你將迎接精彩的今天,好了!出窩吧!抖抖豬毛,洗洗豬臉,為了飼料而努力工作吧!

  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天涼,窩裡多墊點草!

  用四川話念:代一過黑區媽區低晚上,頭蘭一資老虎蹦了渠來,把李扑代地上,但冒把你其它,為莫斯它冒把你其它列?因為它四回軸的,不其居樓!

  你和一隻野豬單挑,被踹了一頭包,野豬說:奶奶地!家豬還想和野豬鬥,找死

  原來日久真的生情,我喜歡上你了!卻害怕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為什麼真心選擇後卻不能珍惜這份緣?多想永遠相依相伴,但警察叔叔說城市不准養豬!

  一日,八戒問唐僧:師傅,這世界當真屬我最醜?唐僧面露難色道:你去問觀音姐姐吧!八戒從觀音處回來,樂呵呵的問:呵呵,師傅,誰是##呀?哈哈!

  猜燈謎啦:你和豬站在一起。(打一動物)謎底:像

  一對戀人在一起叫卿卿我我,一對夫妻在一起叫永結同心,而你就簡單了,你和一隻豬在一起叫成雙成對。

  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那圓圓的臉,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總會不禁地大聲感嘆--豬啊!

  你去超市買了一管牙膏後離開,收銀員望著你的背景感嘆:世道變了,豬都進化到會刷牙了!

  都說豬很懶,但我不這麼認為。至少現在,我發現有一頭豬正在看簡訊。

  動物世界新跡象:螞蟻強暴非洲像,獅子賣過麻辣燙,耗子跟蛇搞對象,鯊魚和驢逛商場,還有小豬更瘋狂,捧個手機裝流氓,嘿,說你呢,還看,小樣!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 月亮+星星=無限思念 風花+雪月=柔情蜜意 流星+心語=祝福萬千 你+炭火=飄香乳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