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軍事大片 垂直打擊 令人噴飯(組圖)

發表:2006-12-01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掐指算來,陸軍(《突出重圍》、空軍的航空兵(長空鑄劍》)、海軍(《波濤洶湧》)、二炮(《石破天驚》)已經陸續被炮製成長篇電視劇,現在,輪到空軍的空降兵了

  前天不慎在電視上看了一集,還對新裝備挺有興趣。為了節省時間下載了全劇,不想這個舉動倒可以定格一個難忘的瞬間。該瞬間發生在第九集,就是一個半小時前央視正在播放的那一集,時間是35分14秒到17秒。三秒鐘的時間,足夠發現玄機了

  電視上放到這裡的時候,講的是空降兵被上級賦予了「斬首行動」的訓練科目。然後,大隊長受領任務,他拿著這張文件開始研究起來了:

 
     不難發現,這份名叫《關於空降兵「斬首行動」的作戰意圖》公文格式顯然不對。不過,就權當它是低級別機關的草稿文,就先不挑它的毛病了。

  且慢!看到這裡,突然感覺不太對頭,文件裡寫的是什麼??這個鏡頭一晃,三秒就過去了,沒看真切。趕緊回去找下載的劇集,再找到這一段研究。由於視頻壓縮的太狠,截圖效果很糟,放大的效果也很不好:

   就又對著屏幕拍攝了一張,再來!這回可比剛才要容易辨認了:

      請特別注意黃線部分,整理之後,能看清楚的地方,全文如下:

  關於空降兵「斬首行動」的作戰意圖

  ━━━━━━━━━━━━━━━━━★━━━━━━━━━━━━━━━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降兵是中國軍隊的尖刀部隊,擔負著敵後偵察、破壞、營救等重要任務。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夠溫柔,又要承受懂事。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

  後面文字,請見劉若英《很愛很愛你》歌詞

  我比較鬱悶的是這位打字員的不嚴謹——她怎麼能把「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打成「我太不夠溫柔,又要承受懂事」呢?

  ——你倒說說看,咋承受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