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講述墮胎後的奇遇

發表:2006-11-08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後來檢查的時候說不是雙胞胎, 但我沒有告訴LG, 所以他一直以為是雙胞胎。 但就算這樣他也堅決不要, 並且寫了一封長 email, 最後說「一切後果我來承擔」。
      
        於是我在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拿掉了孩子, 在這之前和之後我不斷給孩子唸經。 聽說唸經可以超度孩子, 我真的希望他能得到解脫。
      
   孩子走了一個星期以後 , 我在半夢半醒地時候覺得有個男孩(這是為什麼我稱孩子是」他「)站在我床邊。 他的小手伸進被子裡, 放在我的腿上, 沒有怨恨。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 這時我們在一起走著,一起唱歌,我問他,你會生下來嗎?他說其實媽媽如果留下我我也會早產,也不會活,因為債收完了我就走了。我說媽媽真的真的對不起你啊,也是爸爸說不要留你。他說我知道。我說你還來嗎?(指以後是否還會作我的孩子) ,他說不來了。當時牽著他的小手他很開心,也沒有恨意, 只有我在夢中一直流淚。
      
   幾天以後我又作了一個夢, 夢見他叫我, 我尋聲而去, 卻看不見他的蹤影, 只見自己在一個高達的城牆上, 周圍不知是雲是霧, 反正朦朦的。 這時有個聲音說, 你不用找他了。 我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那個聲音說這裡是玉天 (同音)。
      
   醒來之後我去google 查, 最後查到」欲天「是天堂之中的一種。
      
   下面再來說孩子他爸那頭的事, 句句屬實。
  
    再說我LG. 我沒有馬上告訴他我去做手術了, 所以他不知道, 就隔三差五說如果要留下孩子他就不離我。
    
    在孩子走後的一個晚上, 那時已經是11月, 我把LG寫給我的email 列印了一份, 然後對我的孩子說, 是爸爸不要你, 我雖然不會去對他作任何事, 但也決不會阻礙你。
    
    大概11月的時候, LG 電話裡說他作了一個惡夢, 夢見一條黑狗咬住他的脖子, 醒來一身冷汗。 到了月底, 他的父親查出有肝硬化, 住院了(他父親也是反對留下孩子的)。 總之病得很嚴重, 瘦了20斤, 到現在都元氣大傷。
    
    而LG的公司也在這時面臨危機, 幾近破產, 後來又身體不適, 然後遭小人暗算。 我們見面的時候他說, 這過去一年真是不順, 作什麼賠什麼。 只是問, 你是否曾經想起過那個孩子 (我心裏非常希望他能至少表示一點後悔)。 他說從來沒有, 怎麼可能想??
    
    後來我在網上看見有人說孩子是父親的貴人, 如果墮胎的話要至少三年不順, 更何況他當時這麼大膽, 說一切因果他來承擔。
    
    這是巧合還是因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