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退黨信息帶給來訪的中國軍艦官兵

發表:2006-09-2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8日上午10時左右,由「青島號」導彈驅逐艦和「洪澤湖號」綜合補給艦組成的中國海軍艦艇編隊抵達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利用這個機會將席捲全球的退黨大潮消息告訴來訪的中國軍艦的官兵們。

 

2004年11月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引發了退黨大潮,迄今三退人數已超過1300萬,這樣一個人類歷史上民眾精神覺醒的巨大歷史事件,中共當局由於恐懼,盡其所能封鎖消息、甚至管制外國媒體,阻止中國老百姓接觸到這樣的消息。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說,來訪聖地亞哥的中國軍艦官兵暫時脫離了嚴密封鎖消息的中國,來到了美國自由世界,他們終於有了可以瞭解退黨大潮的機會。

18日和19日,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在海軍基地主出入口的十字路口以及中國官兵遊玩的動物園的入口等地方打出了「歡迎海軍官兵退黨」的橫幅,同時還打出了「九評傳福音,退黨保平安」,「聲援1300萬人退黨」等橫幅。

從基地出入運送中國官兵的大客車從路口經過時,車上的人都扭轉頭注視著車窗外這些退黨橫幅,眼神吃驚而專注,1300萬人退出中共,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九評傳福音……這些字字句句都深深印進了這些官兵的腦海。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說,退黨宣傳車也一路跟隨著中國官兵乘坐的大客車,從基地到海濱景點,從海濱景點到動物園。退黨宣傳車車箱兩側的標語分別是「天滅中共,中華永存」和「全民覺醒,退出中共」等標語。

 

退黨宣傳車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說,他們還與不少外出遊玩和辦事的官兵就六四、人權、法輪功、退黨等進行了交流。

退黨服務中心的王小姐說,「部分官兵到市區遊覽、辦事時,看到了退黨車和退黨橫幅。他們人很和氣。看得出來,他們很想瞭解外面的世界。但可能因為有紀律,不敢接受我送給他們的《九評共產黨》。」

根據退黨服務中心透露,有不少軍人退黨,一名軍人除了真名退黨之外,還要求海外媒體採訪他,「揭露中共罪行」。

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說,希望來訪的中國官兵不枉此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