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陳方安生引轟動 港民訴求驚駭中南海

發表:2006-07-02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共產黨,才有真自由!

7月1日下午,約六萬香港市民以及到香港旅行的大陸遊客,冒著攝氏32度高溫,參加了「七一」遊行。其中最引起各方注目的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不但自己兌現諾言參加了遊行,而且連家人也一起出動,可見決心之大,其轟動效應直達中南海。

主辦遊行的組織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言人李偉儀認為遊行人數比去年的多,反映出中共在大陸的殘暴行徑,使市民訴求07、08年普選行政長官及立法會議員的呼聲越趨強烈。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七一遊行」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主辦,今年遊行的主題為「平等公義新香港,民主普選創希望」,遊行隊伍中,許多市民手舉標語強烈要求普選,其中最醒目的橫幅標語是「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人民的心聲:把中共踢進屎坑!」、「結束一言堂,反對中共壓制言論自由!」,要求民主普選,以及要把中共欽定的馬屁塞兒、港首曾蔭權轟下臺的標語「曾蔭權,專業擦鞋仔,立刻下臺!」

這些橫幅標語表達了香港人民對於「一國兩制」已經不認可了,他們要求順應天意,滅掉中共,建立一個沒有血腥獨裁統治的新中國。有的市民表示,他們已連續4年參加「七一遊行」,他們要求盡快實現民主普選,結束惡黨專政,要求中共的傀儡曾蔭權立即下臺。

今年七一的遊行路線和以往的一樣,遊行群眾由維園出發,經怡和街、軒尼詩道、金鐘道、皇后大道中,遊行到中區政府總部。警方為配合遊行,在灣仔及銅鑼灣區,實施封路及改道措施。

陳方安生引傳媒蜂踴而至

在酷暑下,戴了一頂大的鴨嘴帽的陳方安生與家人於下午2時許抵達集合地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她的女兒和孫女也一起參加了遊行。陳方安生的出現立即引起轟動,大批傳媒蜂踴而至,大批市民熱情的與她握手及拍照。走在遊行行列中的陳太搖著手裡的大扇子,笑容可掬的接受記者們的採訪。

陳方安生向媒體表示,她參加遊行是沒有私心的,只是希望呼籲市民爭取民主。她強調,「即使香港經濟好轉,市民對民主仍是有訴求的」,這句話實在厲害,對中共以虛幻的經濟高調拉攏港民,引誘他們放棄反對獨裁專制的企圖揭露的淋漓盡致。

中共派小特務大罵陳太

這次遊行,中共派遣了大量特務混在其中,挑撥是非、煽風點火,企圖煽動遊行市民鬧事,然後就可以趁機下手搞暴亂,栽贓給民主人士。但遊行的市民都很冷靜,和平有序。有市民指出這些滋事者是中共派來搞破壞的特務,不能上當。特務達不到目地,又去謾罵維持秩序的警察。香港警察當然知道普選好,獨裁不好,所以這些中共特務的醜惡表演除了把無辜挨罵的警察推到中共的對立面之外,其它作用就沒有了。

也有一些中共特派來對付陳方安生的小特務,他們扭曲著醜陋的臉大罵前來參加遊行的陳太,罵她參加遊行是挑戰行政長官曾蔭權。他們清楚表達了中共的聲音,他們也表達了中共對港民唾棄欽定港首的無奈。

中共懼怕陳太因無法收買

陳方安生則表示,她「心情很好」,對於有報導指特首辦主任曾俊華曾經接觸她,她否認有關消息,並澄清說,她與曾俊華住在同一屋苑,又表示特區政府沒有派任何人與她接觸。也就是說中共認為陳方安生是沒有辦法收買的,對她是完全絕望的。否則何必找人當面撕破臉去謾罵呢,私下談條件不是更體面?

儘管被譽為「香港的良心」的陳方安生已經沒有任何官職,但她的民望至今是香港第一人,無人可匹敵。在今天的大遊行舉行前,她更首次公開呼籲港人參加,爭取普選行政長官和立法會六十名議員。

獨裁和民主你死我活

民主黨主席李永達說,今天遊行氣氛熱烈,與陳方安生的參加有關。他相信,陳方安生將會持續投身爭取普選活動,這樣將有助於促進爭取落實普選的時間表。

中共對陳方安生的敵意通過七一大遊行已經公開化、台面化。它無法控制香港局面也無法控制自己對陳太的懼怕。表面看,是普選問題,實際上是消滅獨裁體制的問題,所以中共認為陳方安生呼籲普選就是呼籲要它窒息。那是當然,獨裁和民主之間無法調和,從來都是你死我活的。




市民熱情與陳方安生握手!


傳媒爭相訪問陳方安生,讓中共懼怕!




曾蔭權,專業擦鞋仔,立刻下臺!




今年七一大遊行的主題橫額。




七一成退黨日: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結束一言堂,反對中共壓制言論自由!




全民一條心,普選救香港!


大陸民眾旅遊也不放過參加遊行表達訴求的機會!




香港市民互相鼓勵:爭氣,爭普選!




有民主普選,香港才有希望!


人民的心聲:把中共踢進屎坑!


共匪,虐殺百姓!




港人的心聲:沒有共產黨,香港有希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