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神秘小院出現數十具屍體(圖)

發表:2006-05-20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聽說丹東市振安區樓房鎮小孤山村7組的一個院子內,發現好多具屍體。」昨天一大早,一個電話打進了記者的手機。

  很多村民都證實了這個傳言,但具體屍體數量卻眾說紛紜。當地警方沒有否認此傳言,但稱不便接受採訪。

  小院驚現30多具屍體

  昨天一早7時20分許,一個電話打進記者手機:「聽說樓房鎮小孤山村7組的一個院子裡前天發現很多具屍體,來了很多警察,現場都封鎖了。」

  這位讀者告訴記者,他所聽到的消息表明,發現的屍體大約有30多具,其中有歲數大的,有中年的,還有青年、婦女和孩子。

  在記者前往小孤山村採訪的途中,很多村民都表示聽說了此事,但關於屍體的數量卻眾說紛紜,有說是17具,有說是20具等。

  神秘院子從來不讓人進

  在一名自稱是知情人的帶領下,記者找到了據說是當初發現屍體的院子。記者看到,灰白色的鋁制鐵門閉得緊緊的,一把鎖頭把大門鎖住。從大門的縫隙中看,院裡靜悄悄的,一個身著藍紫色襯衫的年輕男子在打電話。

  記者繞到院子側面,登上一個小土包,發現院子的正房是紅磚砌成的,側房是白色的平房。那名男子已經打完電話,正坐在院子的一側和一名女子談話。當記者表明身份詢問情況時,他們連說:「我們只是看房子的。你進不來。」之後便不再理睬記者。記者看到,院子裡一條黑色狼狗正在四處溜躂。

  存放的屍體是標本?

  記者在村地頭上見到一男一女。當記者向他們詢問此事時,女子說:「昨天來了好多人,還有警察,在路口停了七八臺車。那院子具體幹什麼我不知道,自打搬來後從不與外界接觸。 」

  隨後,記者又聽說另外一種說法,存放在院子裡的那些屍體是標本。當地的樓房派出所警方沒有否認此事,但當被問及院子裡到底發現了多少具屍體時,警方表示「不方便回答」。

  丹東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也證實,他們確實到現場出了警,但也沒有對記者透露屍體的具體數量和其他細節。 

轉載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