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神秘小院出现数十具尸体(图)

发表:2006-05-20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听说丹东市振安区楼房镇小孤山村7组的一个院子内,发现好多具尸体。”昨天一大早,一个电话打进了记者的手机。

  很多村民都证实了这个传言,但具体尸体数量却众说纷纭。当地警方没有否认此传言,但称不便接受采访。

  小院惊现30多具尸体

  昨天一早7时20分许,一个电话打进记者手机:“听说楼房镇小孤山村7组的一个院子里前天发现很多具尸体,来了很多警察,现场都封锁了。”

  这位读者告诉记者,他所听到的消息表明,发现的尸体大约有30多具,其中有岁数大的,有中年的,还有青年、妇女和孩子。

  在记者前往小孤山村采访的途中,很多村民都表示听说了此事,但关于尸体的数量却众说纷纭,有说是17具,有说是20具等。

  神秘院子从来不让人进

  在一名自称是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据说是当初发现尸体的院子。记者看到,灰白色的铝制铁门闭得紧紧的,一把锁头把大门锁住。从大门的缝隙中看,院里静悄悄的,一个身着蓝紫色衬衫的年轻男子在打电话。

  记者绕到院子侧面,登上一个小土包,发现院子的正房是红砖砌成的,侧房是白色的平房。那名男子已经打完电话,正坐在院子的一侧和一名女子谈话。当记者表明身份询问情况时,他们连说:“我们只是看房子的。你进不来。”之后便不再理睬记者。记者看到,院子里一条黑色狼狗正在四处溜达。

  存放的尸体是标本?

  记者在村地头上见到一男一女。当记者向他们询问此事时,女子说:“昨天来了好多人,还有警察,在路口停了七八台车。那院子具体干什么我不知道,自打搬来后从不与外界接触。 ”

  随后,记者又听说另外一种说法,存放在院子里的那些尸体是标本。当地的楼房派出所警方没有否认此事,但当被问及院子里到底发现了多少具尸体时,警方表示“不方便回答”。

  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也证实,他们确实到现场出了警,但也没有对记者透露尸体的具体数量和其他细节。 

转载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