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個愛因斯坦?墨西哥6歲神童任大學"客座教授"

發表:2006-05-0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歐新社4月30日報導,當大多數6歲兒童還在幼兒園中玩遊戲時,6歲的墨西哥兒童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已經是一名大學的「客座教授」了。據悉,阿里南自幼博聞強記,可以完整地記下講稿內容,然後流利地表達出來,但由於年齡太小,阿里南演講時必須站在椅子上面,這構成了一幅有趣的畫面。

  6歲男童給大學生授課

  據報導,現年6歲的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是一名墨西哥神童,他從小博聞強記,愛好讀書,並且過目不忘,2歲時就發表演講,3歲時就能熟記90個國家的首都名字。

  4月20日,阿里南在墨西哥大學一個演講廳中發表了一場關於骨質疏鬆症的演講。當時,阿里南身穿白衣白褲,講得頭頭是道,顯得專業知識很豐富,能較好地駕馭課堂,並且他的整個演講還充滿了趣味,聽得講台下面許多年齡是他3倍的大學生們目瞪口呆。

  據悉,該大學的教授先是將演講講義交給阿里南,他僅僅閱讀了40分鐘後,就理解了講義的內容,然後就對著學生開始進行滔滔不絕的演講了。

  否認自己是一名神童

  演講結束後,一些人稱阿里南是名神童,但阿里南連忙否認這種說法,強調自己只不過是愛好讀書,記性很好而已。阿里南說:「我不認為自己是名神童,我也不認為自己是個天才,我只是一個很正常的小孩而已。我也有很多東西需要向你們學習。」

  被戲稱為「客座教授」

  墨西哥大學醫學系教授羅伯托.卡馬喬介紹說:「對於學習枯燥的醫學知識,阿里南從來不感到疲憊,也從來不向人抱怨,相反,他每天都活得非常快樂,每天他都想學到新知識。每堂課後,當有教師問學到些什麼內容時,阿里南都能夠一一作答,而且印象十分深刻。」

  因為年僅6歲就可以給大學生們「授課」,所以阿里南被人戲稱是6歲的「客座教授」,甚至有人預言阿里南可能會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