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與政協委員「義父」(圖)

發表:2006-04-2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邊為劉亦菲的義父京城地產大鱷-陳金飛

某網站出了條勁爆新聞,劉亦菲小姐的神秘身份總算是水落石出。

劉小姐的母親原是嫁了高幹的,婚是後來離了的,離了婚的劉母原本是嫁了個美國老頭出了國的,出了國的劉母后又有幸結識了某國內富豪政協委員,地產大鱷姓甚名誰的,於是欣然執子之手,翩然歸國。

在大款的一擲千金下,劉小姐也水漲船高,總算盤亮條順,沒費太大氣力也成了一朵冉冉升起,蓓蕾初綻的頭牌小花了。

劉亦菲母女被富豪包養話說回來,此小妞投訴黃導失敗後很是不憤,於是一咬牙乾脆狠狠咬出了不少大腕,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有這范冰冰母女齊上陣和導演操練的精彩故事,難得范小姐明白事,沒假模假勢說你搞錯人了,只一句,「演藝圈的潛規則誰都明白」。

劉亦菲4歲的時候父母離婚,原因是劉小莉(劉亦菲的媽媽)跟自己的親姐夫搞上了.在劉亦菲念完小學(武漢市鄱陽街小學),劉小莉通過和一個大她幾十歲的美國老頭假結婚,帶著劉亦菲到美國,結果她們母女在美國混不下去了,2001年被一個北京的大富豪陳金飛(全國政協委員)帶回國,劉亦菲拍了她的第一個廣告「金菲公寓「,「金菲公寓「就是陳金飛的產業之一,她們母女回北京住在北京豐臺雲崗時,有很多鄰居見過劉陳三人行,而事實就是現在劉家母女同時被陳金飛包養,劉的條件之一是把她捧紅,陳金飛花錢為劉亦菲買女主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