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中國最不缺的就是陳勝吳廣!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3-18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溫二位,正因為我依然相信你們是好人或仍然能夠成為一個好人,我才向你們發聲吶喊!

你們的某些同僚,請你們不要介意,我並不是有意這樣侮辱你們,是因為它們在沒有完成它們邪惡的使命前依然批著人皮,還在與你們同桌「共傷國是」,它們鼓惑著眾多的靈魂,驅使著被其附體的不明就里的下屬和流氓邪惡的走狗,為自己地獄裡的命運準備了享受不盡的永恆後事。這樣的邪物,放進我的思維中都是一種侮辱,沒有必要對其說什麼了!

追查國際3月15日公布調查報告證實: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存在一個龐大的人體器官「市場」。 早於2001年就開始摘取販賣人體器官,2002年最嚴重。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秘密綁架和關押在此,目擊者形容狀況「慘不忍睹」。更有集中營前工作人員揭露,該地設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雪松路49號,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後院。這位該醫院的工作人員證實,約六千非法抓來的法輪功學員當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經被挖空心臟、腎藏、眼角膜、皮膚後死去,並被毀滅屍體。摘取器官完全是在活人身上進行,由於過程極其殘忍,參與的醫務人員大多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並有自殺事件發生。迄今為止沒有人能夠存活出來。該知情人親人是曾經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她認爲現在還有約二千法輪功學員藏在這個醫院,她擔心當局會毀滅證據和滅口。

胡溫二位,5年內已有4500名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藏,平均每天3人!如果這種令人心靈與視聽都無法接受的魔行不盡快曝光,盡快制止的話,你們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就要屠營滅口了。這樣的獸行只有你們中國共產黨員才能幹的出來。納粹法西斯集中營的殘暴在你們黨面前也只能是仰鼻掩息,那只是戰爭時代的瘋狂,有誰能對本國的百姓做出這樣的行經!即使按照你們邪黨教科書中的說法,所謂的封建社會中,最殘酷的刑罰莫過於凌遲處死,但那也是公開審判,當眾受刑,況悠悠數千年來又有幾例,針對著淳樸守節的善良百姓行如此大刑的,刑典上可有?!而把受難者的活體內臟取出為執政者牟取暴利的,人類文明伊始到現在,可有?!你們共產黨徒能幹的出來!如此群體性受難,非法的秘密的,也只有你們中國共產邪惡黨徒才能發出這種惡念惡行!

知情人還證實,被雇來了「焚屍的」農民工從開始的一貧如洗到幾年內也粉金飾銀,可以看出,你們邪黨總是能夠先讓一部分人先魔化起來,再讓先魔化起來的再富起來!那些與你們同齡同權的衣冠禽獸們恐怕早就富的連十八層地獄都裝不下它們的錢財了,只好進無生之門了!不管黑魔白怪,只要吃人的就是好魔好怪。胡溫二位,你們自己說說,中共不是邪靈是什麼?你們還身在其中,還口口聲聲面對13億人民說它的好,對著世界人民為其辯護,骨子裡不感覺到陰冷嗎?晚上不做噩夢嗎?

請記住一個實情,胡溫二位,中國最不缺的就是陳勝吳廣!也不缺孫文蔣中正!每年87000起的民間動亂,越來越多的知識份子的覺醒,你們覺得共產黨能鬥得過他們嗎?如果能的話,你們搞「保鮮」幹什麼?翻著花的搞口號幹什麼?你們到民間走一走,哪一個人不罵共產黨!就連那些吃人血的黨徒都在罵!可在你們的面前,個頂個的比誰都會唱「共產黨好」,共產黨造就的人心是四分五裂的,但有一點驚人的相似,那就是「騙」。一個全民皆騙的社會還能維持幾分幾秒?

再請你們記住一個實情,法輪功群體中最不缺的就是人才!各種各樣的人才!要哪樣的有哪樣的,有你們需要的,更有你們當中某些人害怕的,他們害怕的是那些政治人才!法輪功群體中最不缺的就是政治人才!跟你們講很多修煉人的前生前世都是帝王將相轉世,叱詫風雲,你們不信,但提到法輪功群體的凝聚力你們是不是有體會?那些邪人們是不是最害怕?你們邪惡黨中央和黨徒最缺的是人心,法輪功做的怎樣?用邪黨的思維,你們永遠也不會明白:民心不是爭奪來的,是修德養性於天下而聚的。

告訴你們:如果不是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如果不是法輪功弟子堅守在這人世救度眾生,在今天這個共黨肆虐萬惡齊降的邪惡社會,幾百個陳勝也出了,你共產黨的邪惡政權早就被暴力顛覆了N次了!是神在壓制著這一切!是上天在顧憐這人類其中包括被惡黨打上印記的黨徒們。如果法輪功要顛覆政權的話,你們以為中共能在99年4月25日那麼容易就收場嗎?如果法輪功要推翻你中共的話,那麼些弟子還在家中任你們黨徒說抓就抓,說打就打,說戮就戮嗎?他們迄今為止也就是向你們黨邪惡非法的言論封鎖插播了揭露你們黨凶殘惡行的電視節目,為你們黨封鎖網路的違憲行為做了一些彌補而發明瞭自由之門等三劍客,你們黨真的天真的以為他們在技術上做不到向中南海插播核彈頭嗎?恰恰你們黨邪惡的認為這幫修行的人永遠也不會在德行上做到這一點,甚至是連動一動念頭都不會,黨,這個萬劫不復的邪靈才操控著人間的敗類對大法弟子陰謀構陷,橫刀血刃。

胡溫二位,無論你們現在是退了惡黨還是沒有退出,緣自於你們尚在的善良人性,注定你們要有別於那些邪惡的同僚。民間已有人把「胡溫高」三者並稱,寄予的並不只是希望,而是善良對迷失的摒棄,正義對邪惡的審判。一民間夫子尚有此德行與豪氣,況大國之君主重臣?請不要再站在體制內做事了,縱然因局勢的凶險與事態的步驟使你們暫不能在體制外發聲,但這決不能成為你們不在體制外為民發心的理由,如果你們一味的任由共產邪靈控制自己,那可不只是數祖忘典,而是背叛未來與人民,背叛正義與神靈。

胡溫二位,請再往前賣一步,在救國救民的道路上不要與高智晟拉開太大的距離。你們也可以動員你們的力量揭露中共干的更多的迫害法輪功的事,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的事,真相曝光於天下越多越早,中共紅牆倒塌的越快,你們的親民也越能成為可能,否則的話,「親民」只能是中共邪靈狼外婆的糕點罷了。

那些在蘇家屯集中營中參與和策劃、主凶與協同的一切人間惡人,無論我們在人在神,不會放過你們任何一個,在人,依律追訴,在神,執天法不貸。
通知馬克思,替那些邪惡徒祈禱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