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酉:解體人人心中的集中營

發表:2006-03-12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幾年前中共還拍攝了一部揭露日本侵華時在東北建立一個秘密生化實驗室的電影,實際上也就是731集中營,用活人做各種生化實驗,殘無人道,目不忍堵。大概又是在相同的地域,蘇家屯區,中共害怕被別人揭露的更為殘酷的法西斯罪行--集體滅口法輪功學員,終於被驍勇善良的華人曝光了。

曝光後的邪惡是赤裸裸的,令人悲憤窒息的。這種超越一切可能與想像的邪惡它與納粹法西斯有著極大的不同和過及之處。首先是這種邪惡針對的人群是特殊的,當然,中共邪靈的本質是針對一切善良生命的。但它垂死瘋狂針對的卻是一群當今社會中最講道義最重品德最善良無欺的修煉群眾,矛頭直指生命的生存本性--真善忍,持續七年的打壓,極盡非人手段,鼓動全民迫害,妄圖以它的無恥與殘暴去玷污神聖的生命準則,這,罪惡滔天。其次,這種邪惡的常態是以國家政權的名義,綁架了人類的法律,褻瀆了公民的法律價值,從而把迫害合法化。如果說納粹法西斯是戰爭邪惡的體現,它發生在人類的一種不道義的狀態中,但戰爭畢竟還算是人類的固有狀態,而中共暴政與殺戮的合法化是以奴役本國國民,欺騙國際社會為其根本特點的,典型的政教合一的邪教軌跡。再者,中共的滔天邪惡具足了反人類的騙術。在其岌岌可危之際卻狂呼盛世,在聯合國酷刑專家調查其醜行之時公然強姦母親年齡的法輪功學員,令世上一切的母親與兒子蒙羞,又在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卑鄙無恥地說美國關於2005年人權報告違反中國基本人權事實時,再一次綁架了強姦案的受害者劉秀芝及其女兒,並以更為驚人的方式(記者曝光)宣告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極端方式--6000人集中營。也就是在一年多前,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王光亞在第59屆聯大紀念奧斯威辛集中營解放60週年特別會議上大言不慚的說,「法西斯侵略戰爭給人類帶來了空前浩劫,也警醒和教育了世界人民。和平來之不易,慘劇不應重演。忘卻歷史就意味著背叛。如同納粹集中營,軍國主義的罪行也是罄竹難書,足以令人神共憤。」被中共邪靈洗腦的官員都變成了天才的魔鬼演員與結著領帶的撒謊機器。

然而張狂與邪惡卻彰現了它無與倫比的虛弱與自斃心態。《九評共產黨》的傳播與退黨浪潮已經把中共邪靈扔進了它即將去的集中營--地獄。全民反迫害已拉開帷幕,由道德騎士高智晟倡導的反迫害絕食運動直接挑戰中共承受神經。中共給國人56年來營造的何止是一個蘇家屯集中營,土改、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哪一個不是罪惡纍纍的恐怖主義的集中營行經?而所謂的改革開放、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簡直就像是這個大集中營裡的動物實驗,結果是造成了中華集中營中人人自危的斯德哥爾摩現象--中華心靈集中營,這才是真正可怕與可悲的。這心靈的集中營便是中共邪靈在人們身心內裡留下的獸的印記,它促使人們在人世間的表現是荒謬而又錯亂:深受其害而對其幻想連連,心中痛恨而對其言聽計從,怕其惡又貪其利,恨其邪又求其名,助紂為虐者有之、明哲保身者有之、麻木不仁者有之,錯亂中又生出種種流派:左派、右派、改革派、革命派、溫和派、暴力派,等等。沒有意識到中共的本質是「靈」(另外空間的附體生命),其表現形式是「邪」,而幾十年來它在人們心中塑造的對集中營恐怖效應的反應與對策恰恰也是它「邪靈」因子的一部分,諸如以暴抗暴,政治顛覆等,或許這能最終打倒它,但同時付出的代價也是昂貴與久遠的。

這其中最為可悲與可憐的人亦就是那些專業的助紂為虐者:軍警特、610、專職黨棍等。他們(或它們)迷失的人生與惡的執著慾望被中共輕易的就加工成了一個個嚴絲合縫的專政機器上的螺絲釘。納粹戰犯艾希曼在戰後收審時狡辯說自己是服從命令,應懲罰的是「領袖」。全然不顧這命令執行的結果是600萬猶太人被屠殺。因為他知道他所參與的「事業」太邪惡,他本人完全負不起這個責任,乾脆說自己沒有責任,都是「組織」上讓這樣干的。但是他最終被判處死刑,罪有應得。波蘭社會學家鮑曼認為當某個人被吸納到一個邪惡系統中,他們的人性要求、人性素質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系統所提出的任務必須要完成。在「組織」中他獲得力量,有了意義,離開「組織」,他將一事無成,甚至可能淪為受害者。於是,努力爭取「組織」的信任是最重要的。到什麼程度才能表明他完全把自己交給「組織」?就是他把自己的良心道德都切除了的時刻。對於所做之事,他本人不需要對此作出是非善惡的判斷,既然「組織」上讓這樣做,是善良是邪惡這樣的問題,便是由組織上來擔保的,最終的責任也是由組織來擔負。面對「組織」的權力和權威,越是抹殺個人人性的感受感想,越是能夠提高工作效率,也就越能得到「組織」的信任和提拔。他嘗到了「成功」的甜頭和自己在「組織」中的價值,於是他成了機構中既得利益的一份子,成了機構的核心成員,本來由他執行命令,現在他可以發出命令了。逐漸地,在這部機器中他陷得越來越深,除了服務於這部機器,他沒有別的出路可尋。他當然知道事情到了最後是那種你死我活的關係,不是趕盡殺絕正義的力量,就是被正義力量所掐死,於是他只能死守賊船。

這樣的「組織」原則也通用於中共邪靈,不同級別的克隆艾希曼在中共國裡隨處可見,與上個世紀40年代納粹盛行時所不同的是,當今的中共邪靈滅頂之事中充滿了天意與神示,這過程對於每一個迷失於共產邪靈中的生命也都盡現慈悲之恩,人神共傳「九評」,退黨大潮越來越湧,佛法慈悲,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迫害中向世人講清天滅邪靈的真相,這是生命正念之像的光輝,如此,惡徒還極盡迫害,不肯棄暗投明,這的確是它們生命最終的劫難。恐怖是為製造恐怖者本身和被恐怖假象所迷惑者而定義,而那些心中深蘊宇宙真理的修煉者和充滿正義的智勇之士面對被惡靈操縱的惡人除了感到它們可憐外,什麼也不是。類似蘇家屯集中營建造的目的是什麼呢?要麼是在垂死掙扎時繼續營造人們心中的集中營,要麼就是在為它們自己的未來描述一個感性的歸宿。那裡關押的僅僅是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嗎?其實關押的是13億乃至60億人類的良心,正因為這些巨數的良心上蒙垢了共產邪毒,邪靈才得以利用它們在人間的毒變的螺絲釘建造了這個邪惡的集中營,妄圖做最後的對壘。邪惡得勢正是因為好人無所作為,好人無所作為正是因為它們心中的集中營沒有推倒。

在閱讀真相記者曝光給大紀元的蘇家屯集中營一文後,我有震驚和毛骨悚然的感覺,但幾分鐘後,理智告訴我,總是震驚是徒勞的,毛骨悚然恰恰正是它們製造這個集中營計畫中的一部分,它們的虛弱怎麼能動搖我的理智呢?這樣的震驚和毛骨悚然縱然是一種瞭解真相後的衝擊,但我們一定要善於把握這種衝擊,那就是徹底解體人人心中的集中營,廣傳真相,揭露各種中共迫害法輪功與民眾的事實,那時,就是該把它們扔進集中營的時刻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