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休要誣蔑老百姓!

發表:2006-02-28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千千萬萬中國老百姓中的一員。

我們中國老百姓都是非常淳樸善良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牙縫裡攢錢,與世無爭……然而,有些喪盡天良的、已經罪行敗露了的貪官污吏,竟惡毒地誹謗誣蔑,把屎盆子往我們頭上扣!

呵呵,別怪我激動,容我慢慢道來--從解放初期槍斃的大貪官劉青山、張子善,到前些年走上斷頭臺的陳希同、胡長清,一直到近來被繩之以法的一批貪官污吏,他們面對法庭的審判,幾乎都痛哭流涕,悔不當初,他們「剖析」犯罪根源時,像串通好了一樣--什麼「由於放鬆了思想改造,把自己混同為一個普通老百姓,導致了今日的犯罪」,什麼「長期以來,由於淡忘了自己的領導責任,降低了做人的標準,混同為一般群眾,最終走上了犯罪的深淵」,等等。

瞧瞧!「由於把自己混同為一個普通老百姓……導致了今日的犯罪」,「由於降低了做人的標準,混同為一般群眾,最終走上了犯罪的深淵」……這都是些什麼屁話?!這不是誹謗誣蔑老百姓,給老百姓頭上扣屎盆子是什麼?!

不錯,從某種意義上說,老百姓比起貪官污吏們,是文化不高,涵養不夠,說話辦事粗魯了些,但老百姓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啊,老百姓種自己的田,吃自己的飯,老婆孩子熱炕頭,隨遇而安,不招誰不惹誰。忠厚善良的老百姓,是天底下最本分的人啦!怎麼在某些貪官污吏看來,老百姓就成了滋生罪惡的土壤?怎麼一「混同為普通老百姓」,就「最終走上了犯罪的深淵」了呢?我實在想不通!

說實話,看一看那些倒臺貪官的犯罪事實,哪一件都超出了老百姓做人的底線!雇凶殺人,取上級的性命,這老百姓能幹得了?金屋藏嬌,同時包養二奶三奶四奶,這老百姓能幹得了?買官賣官,動輒行賄受賄數十萬元,這老百姓能幹得了?揮霍公款,港澳豪賭,這老百姓能幹得了?公家買單,出國旅遊,送子女留學,這老百姓能幹得了?整天中華煙茅台酒,這老百姓能消費得起?

好了,不舉例了,貪官們的這些事情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只是最後想說一說---

貪官啊,休要誣蔑我們老百姓!你們既然幹下了那些見不得人的下三爛勾當,就痛痛快快地勇於承認吧。這樣,或許能為你們的後代積點陰德。

貪官啊,休要誣蔑老百姓!我知道你們臨死還想拉個墊背的,但千不該萬不該,不該拉老百姓呀!要拉,就去拉那些曾經與你同流合污的、尚未暴露的朋黨同僚吧,這樣,或許還能弄個「寬大處理」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