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憲政同盟籌備委員會正式成立 全國良心人士召開交流大會 全會達成「五一戰略」共識

發表:2006-02-24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2月18日至22日,來自全國各地良心人士的代表們齊聚北平頤和園召開交流大會,到會的代表共計77名。
代表們就目前國內面臨的形勢進行了充分的溝通、激烈的爭辯、深刻的分析。
大會一致決定成立「中國憲政同盟」籌備委員會(簡稱「憲盟」),負責聯絡各方面的工作;與會代表一致達成「五一戰略」共識。

大會代表認為:
中國國內危機越來越深重,形勢越來越逼人,時間越來越緊迫。中華民族又一次最深刻的社會轉型,即有可能在未來五年之內的某一天突然爆發。
當前的民運群體、知識界和宗教界等各類組織,力量太弱小、組織太鬆散。這種近似一盤散沙的狀態,無法為社會的轉型提供一個社會重建的模板。即將到來的中華民族的社會轉型,極有可能是毀滅性轉型。
毀滅性轉型帶來的,不是民主自由的新中國,不是安定幸福的新中國,而是更加暴亂貧窮、更加專制獨裁的社會局面。這將是中華民族的大災難!

為未來的良性社會轉型做準備,大會代表達成「五一戰略」共識:
一個中心 民主運動現在和將來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將緊緊圍繞構建未來社會動力系統這樣一個中心,全力為社會的良性轉型完成準備。知識界、宗教界、經濟界,都應形成有秩序、強有力的不同聲音。
一個共識 以人權為核心,草擬憲法草案,隨時隨地宣傳憲法草案,一定要趕在社會變革之前就社會重建達成最廣泛的社會共識。
一個團結 最大限度地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讓他們加入到民主化的大潮,包括共產黨內部一切同意民主化的人員、一切曾經犯過錯誤同意悔改的人員。
一個網路 各地區、各階層、各人士應形成最廣泛的聯繫、最靈敏的互動,建立天羅地網式的網路結構。
一個策略 良心人士的行動無處不在,但是行動起來卻無形無像,無影無蹤,不留任何痕跡。這是當前恐怖環境下,應該嚴守的策略和紀律。

大會代表一致堅信:
天賦人權,自由神賜!
中國人民一定會迎來自由、富強、幸福的新中國!


公元2006年2月22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