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優秀」青年教師殺害並殘忍肢解女學生家長

發表:2006-02-15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燕趙都市報報導,2月11日上午10時許,撫寧縣城南商業街與長征路交叉口一公廁附近有很多人正在圍觀,周圍停著警車和殯儀館的車,聽說是發生了殺人肢解惡性案件,警方正在打撈屍體。

稍後,民警從公廁裡面提著一個袋子出來,聽說凶手是縣城某中學的教師。

  記者隨即前往撫寧縣採訪。

  據知情人講,被害人王某在撫寧縣城某銀行工作,她的女兒李某是撫寧縣第一中學高三學生,也是犯罪嫌疑人張某的學生。10日上午,王某曾到張某位於學校圖書館三樓的單身宿舍。當日下午,因王某一直沒有回家,其家人向警方報了案。警方於當日下午4時許進入學校調查,在張某宿舍內發現了死者王某的部分屍體。次日,張某向警方供認自己是殺人元凶。

  據瞭解,犯罪嫌疑人張某今年32歲,半年前剛剛調入撫寧一中教語文課程,同時任畢業班班主任,曾獲得縣十大傑出青年、縣優秀教師等榮譽稱號。張某平時待人熱情,在領導和學生們中口碑很好,熟悉他的人對他殺人一事均表示「不理解,無法接受」,尤其覺得張某殺人的手段「過於殘忍」。

  也有知情者介紹,張某自己有一個幾歲大的女兒,張某的行為不僅毀了王某的家庭,也毀了自己的家庭。

  優秀教師緣何殺人?殺人經過如何?昨天上午,記者帶著疑問來到撫寧縣公安局,政治處工作人員證實:撫寧一中一教師將自己學生的家長殺害並肢解,但因案件影響惡劣且上級有指示,對案件詳情均無可奉告。

  昨日正值撫寧一中開學,記者在該中學校園裡看到,學生和家長們都忙著準備新學期,言談中仍有不少關於這次殺人案的內容。原本住宿在圖書館單身宿舍的教師們也於昨日統一搬到學生宿舍居住。在此過程中,作為案發地點的圖書館三樓一直有人看守,在全部老師搬離後,學校將把圖書館樓關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