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為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捐款

發表:2006-02-15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秋天,一座三米多高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附近破土動工。這座青銅紀念碑取材於一九八九年民主運動期間聳立在天安門廣場的民主女神像,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共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該雕像被中共的坦克碾碎。

1993年,美國國會就通過決議,要在首都華盛頓建立一座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和博物館。為協調各方工作,成立了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 基金會為紀念碑的征地、設計等做了大量工作,破土動工已經指日可待。

修建該紀念碑的款項全部來自個人捐款。深受共產主義制度荼毒的民眾,不管是前共產主義國家,如東歐諸國,或是現共產主義國家,如越南,得知籌建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的消息後都紛紛解囊相助,籌集款項的工作已經進入尾聲。

中國是共產主義制度最大的受害者。中共建政前發動的戰爭,建政後造成的種種災難和禍患,使數以億計的中國人死於非命,飽受折磨,困頓不堪的人群無以數計。中國人與其它國家和民族相比更應該銘記這場尚未結束的災難,拋棄中共,早日埋葬共產主義制度。

為無數死去的父老,為依然在中共鐵蹄下掙扎的兄妹,為子孫後代不再受共產主義制度的戕害,請海內外華人慷慨解囊,為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捐款。

捐款方法一:直接捐款給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是在美國註冊的非盈利組織,美國居民捐款可以抵稅。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的聯繫方式:

電話:202-608-6186
傳真:202-608-613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victimsofcommunism.org
郵寄地址: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
1521 16th S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36
USA

捐款支票抬頭請寫: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


捐款方法二:經由中國信息中心轉交

捐款者也可將捐款寄交中國信息中心,由我們匯總一併寄交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

本網站的作者如願意將稿費作為捐款,請告訴編輯部,我們將幫你辦理。

無論捐款數額大小,我們都將在本網公布捐款者的姓名(如不願意公布姓名,請預先告知)。捐款者如擬留下簡短附言,本網亦願意提供空間。

中國信息中心的聯繫方式:

電話:703-280-2700
傳真:703-280-270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observechina.net
郵寄地址:
China Information Center,
3056 Covington Street,
Fairfax, VA 20031
USA

捐款支票抬頭請寫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

敬請讀者將這篇文章廣為傳播,讓更多的華人加入捐助者的行列。


《觀察》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