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治天治——寫給從事中共特務職業者

作者:文/伍新 發表:2006-02-14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不治天治。這是《轉法輪》裡的話,是真正的天理、天規。

中共這個邪魔,為了在人間行邪作惡,詆毀有神論,批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編造無神論的歪理邪說,矇騙其黨徒與民眾,使之不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不相信「蒼天有眼」,誘騙其「天不怕,地不怕」,「黨叫幹啥就幹啥」。結果,有些人就被馴化成了無惡不作的爪牙。在這方面,中共的特務是最突出、最隱蔽、最卑鄙、最可憐的典型。

繼2004年6月28日曾慶紅出訪南非雇凶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惡性案件之後,2006年2月8日中午,中共特務又在美國亞特蘭大製造了大白天入室襲擊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搶劫電腦的惡性流血事件,將其國家恐怖主義的極端流氓本性發揮和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針對這個事件,法輪功創始人於次日發表新經文《除惡》指出:「從現在起,我與眾神完全撤掉人類這種職業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後所有中共惡黨製造出的流氓特務的人生福份,叫他們在自己造下的罪惡償還中走完極短的人生。特別是所有參與和策劃亞特蘭大事件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我是在救度一切眾生,不想有未來的也不能叫其毀掉眾生得度的機會。」

那些爪牙們自以為干的很隱秘,好像真的「神不知、鬼不覺」似的,其實,那幫東西(真的已經不配再被稱作人了!)哪裡想的到,中共邪靈用無神論挖掉的是你的良心,矇蔽的是你的耳目,給你換上的是狼心狗肺,使你完全變成了便於其隨意驅使的鷹犬。有些從事特務職業的人說,「我是吃這碗飯的,沒辦法。」但這話出於不同的人之口,意思是不一樣的。有的是無奈,有的是搪塞,有的是推脫,有的是「賣乖」。在這兒,對於拿這種話「賣乖」的(亞特蘭大事件參與者和策劃者當屬此類),不想說什麼了(話在後面);只想對別的人說,大家都應該理解天理!哪一碗飯,人也都有不同的端法和吃法,但並不是什麼端法和吃法都符合天理,違背天理的端法和吃法是會噎死自己的!

婦孺皆知的《鍘美案》裡的韓祺,在接到陳駙馬的暗殺令,個人良心與飯碗、職業道德與所謂崗位職責(這種事其實並非真正是應有的職責)發生衝突的時候,他沒有昧著良心,拿職業道德就著人血當飯吃掉,所以他的選擇就成了千古佳話。中共邪教一開始就是通過同培養韓祺的中華優良傳統徹底決裂而在縫隙中立足的,一直以來不容人自己獨立選擇,只是一味的教人「把一切獻給黨」(用「舍己為人」的詞兒,最終也是歸結為「舍己為黨」),從不教人「殺身成仁」、「舍生取義」(反而經常通過「大批判」和文藝形式嘲笑這些)。對於其特務們,它只有誘逼愚忠的緊箍咒式的 「忠誠教育」。所以,今天如果以韓祺的壯舉為標準來衡量和要求中共的特務人員,那是很不現實的。但是,為了保自己的飯碗就去砸別人的飯碗,甚至去害別人的性命,天理不容啊!也有人對高智晟律師說過類似的話,說請高律師理解那些奉命監視、軟禁他的那些特務,它們其實是沖錢而去的。實際上,高律師完全理解他們(給他們送熱水是理解,給他們發材料更是理解),而倒是特務們原來不理解高律師,接觸之後才慢慢理解起高律師來了(自然,殺手除外)。

有人說,「那些特務現在不是活的很爽嗎?要抓不著他們,他們不還是逍遙法外嗎?」第一,活的爽不爽,這裡有個標準問題。小毒販崇拜大毒梟,算一種標準。善者敬仰聖賢,是另一種標準。而在這個宇宙中,「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轉法輪》)所以,違背天理的「爽」,不符合「真善忍」的「爽」,也就不是真正的「爽」。李洪志大師告訴大家,特務「這些人在神的眼裡是最下賤有罪的人、是撒謊者、是破壞人類道德者,人格表現是卑鄙和無羞恥的,行為是有罪的。」而「那些文學與藝術作品中把這種職業的人描繪成英雄,那是政治需要,那是民族主義的需要,那是權力的需要,那是人說的英雄。」(《除惡》)其實,很多人說其「爽」,並不完全是真的羨慕那種「爽」,而主要是表達心中對這些喪失良知的特務的不平和義憤。事實上,如果為了飯碗和錢「黨叫幹啥就幹啥」的愚昧莽撞之舉,與動物為混口飯吃就順著拿食物作誘餌的馴獸者的指揮棒跳障礙、鑽火圈的情形,除去包裝和花言,有多大區別呢?這怎麼能叫「爽」呢?哎!中國過去可是禮儀之邦啊!是西來邪靈(中共)給禍害成了這個樣子的啊。第二,逍遙法外,也就是相對「世間法規」而言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是根本不可能逍遙於天法之外的。有的人干了壞事沒被人抓著,紀律沒碰著,法律沒捆著,可他可能遇到別的災難了,可能出現別的橫禍了,也可能得了絕症了,或者殃及家人、親屬了。本來,這都是天法在世間懲治、警示人的具體形式(其實紀律、法律等人間懲治方法也屬於天法的一種,是其最低層次的表現),過去人們也都知道這是老天的報應。可是,由於中共惡黨多年來一直不間斷的大肆灌輸無神論,很多人不知道、不相信這些了。

現在,以身試天法的亞特蘭大事件參與者和策劃者,正在並將繼續從反面給人們尤其是給從事中共特務職業者提供一個理解天法的機會。如果你們不信李洪志大師說的,那就請你們翻著日曆瞪起眼來等著,看其到底是落個什麼樣下場。同時,也看看你們身邊那種人。並請你們最好記住李洪志大師下面的話:「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們真正瞭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惡黨為什麼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除惡》)到那時候再深入反思反思。

另外,這個事件也在從由它引起的正面反應提供了世人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機遇。它已引起美國有關機構和世界許多媒體的重視,隨著事實真相的揭示和廣泛披露,大家的耳目會獲得越來越多的真實信息,這將有助於大家作出正確的判斷和選擇。至於那些端著害人殺人的飯碗「賣乖」者,請你們把正在思考怎麼死少受罪的薩達姆當作「先驅」,在此只告訴你們:天理是公平的,要想死前、死時、死後少受罪,那就少作惡、少犯罪。(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