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百姓要王培榮轉交徐州市委書記徐鳴的信 王培榮不能抓——致徐鳴同志

發表:2006-01-07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鳴同志你好!

近日突聞為風華園問題奔波六年而不懈怠的王培榮有可能被抓,甚至被傳是你領導下的徐州市委的決定!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反應,是驚駭,是狐疑,是失望,是憤怒;然後是迅速的一個決定:給徐鳴同志寫信,說說我的心裏話。

我作為南方人曾經在徐州工作生活了十多個年頭。世紀之交,我也曾帶著夢想,帶著嚮往入住過風華園。在風華園三年間,我目睹了風華園從風生水起到風起雲湧,到黑白相鬥,到時世維艱,親身感受了王培榮在其中的勇敢無畏、執著無私,也親身體會了世風日下、欺詐橫行的各種嘴臉,更時時為「難纏」的王培榮捏了一把汗。等到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堅決地辭去共產黨領導下的政協職務,堅決地調離徐州。離開徐州以後,唯一的遺憾,是不能跟王培榮併肩戰鬥了;剩下的,就是慶幸、慶幸、再慶幸!

今天要給徐鳴同志的話實在是多。但我知道,書記同志沒有時間去讀這些無用的文字,況且,我已經通過各種途徑,表達了我的心聲。今天我只想說,王培榮無罪,王培榮是英雄!知識份子如果都像王培榮,社會會進步得更快;社會上人人(當然也包括徐鳴書記)如果都像王培榮,社會會少了許多烏煙瘴氣,社會會健康很多,執政黨的形象會高了許多(雖然王培榮並非黨員)。今天有人要抓王培榮,憑藉何辭?說心裏話,王培榮輕易動彈不得,要動,早在數年前可能尚無患;但今天,形勢已變,民心向背,不能不念及!

遠離徐州,遠離紛爭,但風華園問題仍常常蹦跳到我的腦海中。我也算是中年人了,但也許脫不了大多數知識份子的幼稚病,有些問題總是揮之不去,如鯁在喉:假冒偽劣防盜門是不是事實?供暖設施是不是有問題?遠端抄表系統更是連幼稚園小朋友都能看明白的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事解決起來為什麼就那麼難呢?政府、社會就願意這樣明目張膽地強姦知識份子的合法權益(風華園絕大部分住著知識份子)?徐鳴書記也許會笑話我白痴一個了。但我怎麼也弄不明白:都什麼時代了,如此公然強姦民意的事居然還能招搖過市,長達數年、暢行無阻,雖王培榮之流不懈吶喊仍絲紋不動,社會到底怎麼了?這還不說,現在居然還傳出王培榮要被抓,且冠以市委決定的名義,我沒有在做夢,公眾沒有在做夢,有關部門不會喝醉酒了吧?!

最後,我還要問一下徐鳴同志:王培榮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的過程中,哪一條違反了國家的法律法規?他哪一條凌駕於法律法規之上?他哪一件事違背了公眾的意願?如果現如今起訴中共中央、國務院是反黨反政府的話,我還是要批評徐鳴書記和你領導下的市政府:王培榮早幾年就起訴了徐州市政府,他王培榮的反政府面目早暴露出來了,到現在你們才反應過來,你們在一直放縱犯罪啊,你們在責難逃啊!如果現在定性他在反黨反政府,而且矛頭直指中共中央、國務院,這已經不是一般的犯罪,你們不要為此承擔過失之責嗎?如果是這樣,你和你領導下的市政府首先辭職,然後再抓王培榮。

如何?!


轉自《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