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以來湖南郴州惡人連續綁架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5-10-25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24日訊,湖南消息,10月15日以來,湖南郴州市、各縣連續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進「洗腦班」的惡性事件發生。其中,一位學員的哥哥(彭小敏)因為其弟說了幾句公道話也被綁走,如今下落不明。

消息來源說,法輪功學員郭波琴被非法判了四年刑,釋放回家不到一年又被綁架進了 「洗腦班」。郴州市蘇仙區陳白蘭也被綁進去了。有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婦剛搬進新房不久,蘇仙區610辦就要他們參加「洗腦班」。晚上12點過後來敲門,他們只得半夜雙雙離家出走,留下上學的孩子無人照顧。郴州市煙廠一女學員獲悉廠領導答應610辦送她進「洗腦班」,被迫放下手中的工作流落在外。郴州安仁縣一位姓彭的年輕中學教師被縣610辦李xx唆使一夥人圍困,逼迫他參加「洗腦班」,老師彭不配合,正念走脫。李xx恐嚇其家人第二天晚上交人,其父、兄說了公道話。次日凌晨5時,其兄彭小敏正在睡夢之中被這夥惡徒用繩子捆綁雙手抬到車上,連衣服、鞋子都沒穿。彭小敏也是中學教師,其父也被捆住雙手,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子被搶走,如今兄弟兩人都下落不明。郴州永興縣也有好幾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目前,郴州被江氏流氓集團的打手們攪得人心惶惶。受害者和家屬都忍無可忍,紛紛表示要狀告這些為禍人間的惡徒。

消息還說,創辦在市北湖區黨校內所謂的「法制學習班」,也叫「洗腦班」,其實相當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延續。不同的是:後者是從肉體上毀滅一個人;而前者從精神上徹底摧垮一個人的意志,再配合肉體上的折磨,達到消滅一個人的靈魂和肉體的目地。在洗腦班裡,每人每天交90-100元的伙食和管理費,一個月就要 2700-3000元人民幣,以填補惡徒的貪婪的慾望。有幾個家庭能夠承付得起?而且不准人自由交談,不准有自己的思想,不准自由活動,甚至體罰、不准睡覺等等。經常聽到的是幫教小丑的歪理邪說,請來的閑雜人員的咒罵聲,610辦幫凶們要送誰誰勞教的恐嚇聲,以及電視、廣播一遍又一遍的栽贓、謊言,還要強迫人人寫違背良心的「保證書」、 「悔過書」、「揭批書」等等,這種充滿邪氣而惡毒的地方難道還讓它禍害善良的民眾嗎?難道不應該受到所有正義、良心的抵制嗎?所以,從2003年4月到 2005年10月期間,「洗腦班」一度消失,如今又邪氣亂竄、死灰復燃。

這裡奉勸那些追隨江氏流氓集團的打手們,事實證明,「真善忍」是壓不垮的。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惡報事例越來越多,不能再做這違背天理的事了,否則面臨的將是天理和公義的嚴厲懲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